“樣子完全相同”的成語是什么

1、迭矩重規:[釋義]規與規相重,矩矩與相迭,度數相同,完全符合。原比喻動靜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后形容模仿、重復。

2、如出一轍:[釋義]轍:車轍;車輪壓出的痕跡。象出自同一個車轍。比喻兩件事情非常相似。

3、同符合契:[釋義]比喻完全相合,完全相同。

4、一模二樣:[釋義]猶言一模一樣。

5、不謀而合:[釋義]謀:計議;商議;合:相合一致。事先沒有商量過而彼此意見或行動卻完全一致。

6、一模一樣:[釋義]一個模樣。指樣子完全相同。

7、重規迭矩:[釋義]規與規相重,矩矩與相迭,度數相同,完全符合。原比喻動靜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后形容模仿、重復。

8、毫發不爽:[釋義]毫發:細發和頭發;爽:差錯。形容一絲一毫都不差。也作“毫厘不爽”。

9、不約而同:[釋義]約:約定;同:相同。事先沒有經過商量而彼此的看法或行動卻完全一致。

10、異口同聲:[釋義]異:不同。不同的嘴說出同樣的話。形容人們的說法完全一致。也作“異口同音”。

11、大同小異:[釋義]異:差異。大體相同;稍有差異。

12、毫無二致:[釋義]二致:兩樣。絲毫沒有什么兩樣。指完全一樣。

13、疊矩重規:[釋義]〖解釋〗規與規相重,矩矩與相迭,度數相同,完全符合。原比喻動靜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后形容模仿、重復。

14、殊途同歸:[釋義]殊:不同的。通過不同的途徑;到達同一個目的地。比喻采取不同的方法而得到相同的結果。

15、不差累黍:[釋義]累黍:是古代兩種很小的重量單位,形容數量極小。形容絲毫不差。

16、一毫不差:[釋義]完全相同,沒有一點差異。

17、不謀而同:[釋義]謀:商量。事先沒有商量,言行都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