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經典勵志名言

現代經典名言名句現代經典名言現代經典勵志詩句現代經典勵志詩詞
摘要: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www.chinesewords.org)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無論節制哪一類學問,對笨力都是無用的,它會把無用的工具拋開而把好的工具保留住。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1、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www.chinesewords.org)

2、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3、無論節制哪一類學問,對笨力都是無用的,它會把無用的工具拋開而把好的工具保留住。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4、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6、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7、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8、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機遇我只懂的抓住機遇。

9、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0、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1、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12、怠惰是貧窮的制造廠。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3、但愿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4、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斗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于國家,也適用于個人。

15、文學之知識乃是學問之門禁。

16、黃金時代是在我們的前面,而不在我們的后面。回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7、堅持就是勝利。

18、我并無過人的特長,只是忠誠老實,不自欺欺人,想做一個“以身作則”來教育人的平常人。

19、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20、對時間的價值沒有沒有深切認識的人,決不會堅韌勤勉。

21、價值產生信心,信心產生熱忱,而熱忱則征服世界。

22、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23、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24、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5、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游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于這些事物。

26、對活者的人來說,是沒有明天的;死了的人則沒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