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句子有哪些

愛情哲理句子有哪些關于愛情句子有哪些有哲理的愛情句子有關于愛情的句子
摘要:有些人,去死都和我沒關系。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么嗎?我最想成為一只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只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

1、有些人,去死都和我沒關系。有些人,弄死我 我都放不下。

2、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么嗎?我最想成為一只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3、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只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

4、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5、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6、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7、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的漫長打坐。

9、已經習慣了的東西,舍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10、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11、白瑞德,這些年來,我一定一直都愛著你,只是我不曉得。

12、愛我少一點,不過久一點。

13、你還能說‘苦啊,最苦沒有了’你的苦,還不曾苦到底呢。

14、關系雖然不再一樣,關心卻怎么能說斷就斷。

15、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6、結婚前我是你的天使;結婚后我還是,是天天被你使喚。

17、第一筆就起錯了的畫,只好一路地潦草下去。

18、深情是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9、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

20、我開始離記憶中的自己越來越遠,找不到回去的路。

21、加菲貓一句很流氓的話: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22、出爾反爾是我的作風,眾叛親離是我的現狀,長命百歲是我的結果。

23、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24、道德上的事情,沒有對錯,但動粗的行為卻是法律禁止的!

25、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6、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里迷路了。

2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了等待…

28、美德是勇敢的,為善永遠無所畏懼。

29、在女人心里,男人肯娶她,是對她最大的恭維和尊重,所以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嫁給我”。

3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www.chinesewords.org)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1、我說過的最大的謊話,就是我已放下他。

32、我最喜歡吃的是大豆,最討厭的是有青春痘。

33、原來,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詮釋那心中隱藏的悲傷。

34、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意放手的那個。

35、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我考試完全靠想象力!

36、一個個月夜從我們生命的樹上凋落。我不知道,我應該愛它,還是應該恨它。

37、每當我找到了成功的鑰匙,就有人把鎖給換啦!

38、還有真愛存在嗎?當然有,電視劇里多的是。

39、我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想讓你滿身是傷的我,想著另一個人。

40、沒問題,但是情人一提要結婚,不是旁顧左右,便是借機溜走。

41、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是無奈!

4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因為你曾經擁有過。

43、今天收到一封郵件:請盡快補辦幼兒園結業證,謝謝。

44、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45、曾經的愛與恨被不肯歸去的雨季拽出縷縷絲絲稔熟的舊韻,無法讓人淡泊。

46、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4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8、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單曲循環過,有沒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著。

49、并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50、我只記得中文里面一個最簡短 主謂賓俱全的短語 是我愛你。

51、文科生的強大在于題都看不懂的情況下,能一直寫到交卷!

52、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里

53、我以為我和你真的只是游戲,卻忘記原來還有日久生情這一說。

54、善良的心地,就是黃金。

55、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56、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57、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58、惟有埋頭,才能出頭,急于出人頭地,除了自尋苦惱之外,不會真正得到什么。

59、如果被等待是一種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種成全,雙方的成全。

60、蜜蜂整日忙碌,受到贊揚,蚊子不停奔波,人見人打。

61、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62、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63、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摘自 ChineseWords.org

64、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如果還能分享,也是一種浪漫。

65、你跟他講道理,他就和你耍流氓;你跟耍流氓,他就和你講道理。

愛情的句子有哪些

66、我意識到 ,原來我在害怕,原來我是孤獨的。

67、學生就是學著生,學到一定程度就研究生了,再厲害點的就成勃士了。

68、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69、炒房者:經過這次地震,發現原來不動產也會動,而且動起來還嚇人。

70、我會放下個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1、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72、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73、如今要想當好一個怪獸,就要不顧一切打敗奧特曼。

74、我一直念著我是強大的,是否真的會成為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超人。

75、從此,我便在你的夢里開始栽下了有根的玫瑰,想讓愛的芬芳永不凋謝。

76、我,即便是50年之后也不會改變,我仍然會象現在這樣愛你!

77、時間是敵人 ,它注定要從我身邊拿走些什么。

78、所謂成熟就是學會放棄的過程。

79、你再純,再漂亮,再美麗,再可愛,再裝嗲,最終還是抵不過時間照樣變大媽。

80、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8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82、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83、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屎!

84、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8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6、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87、我終于發現,愛是折磨人的游戲,最愛的人輸得最徹底。

88、原來一個人的笑可以用咖啡來形容, 有一些苦澀。

89、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么。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么?

90、乘著歌聲的翅膀,心愛的人,我帶你飛翔,向著恒河的原野,那里有最美的地方。

91、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寫盡一生的傷痛,卻寫不盡一生的思念。

92、一開始我就放縱你,變成一只野獸,迷失在我的游戲里頭  。

93、我覺得父母是我們最好的百度。

94、歲月崢嶸跌宕,真愛冷暖有之。有了距離的愛,執著近于滄桑。

95、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 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96、高級的文人能夠讓你在任何一張床上到達天堂。

97、人人都說我丑,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98、你說,人有時嫁給自已最幸福,和自己對話最深刻。

99、你必須做到不再遺忘我 盡管我們并不擁抱。

100、每天,我給花澆水的時候,太陽暖暖的,照在我身上,有一個詞可以概括:就是幸福。

101、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102、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 ”所以往往人才有點精,天才有點二。

103、我怕你的那一句,愛我嗎,我多想說不愛了。

104、我從不曾離去 ,你在我心里落地生根即使距離遙遠。

105、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106、看著悄無聲息離去的人群,我恐懼不安,異常失落。

107、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里有你!

108、涐不會再相信每個故事都有它美好的結局。

109、我流血 ,流淚,都是因為你,你流血,流淚, 都是因為他。

110、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111、我一直不信,但那些玫瑰花開得多么真實呵,一瓣一瓣打開飛翔的愿望,順著情感芳香的語言鋪開的道路。

11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變老,而我依樣青春年少。

113、你不愛就不會痛,你不痛就沒有可以束縛你的東西。

114、原來, 世事都敵不過時間, 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

115、假如以后我們以后都各奔東西,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116、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17、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18、噩夢吞噬了所有人快樂的心,空了每個人浮華的麻木。

119、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相愛卻不能結婚,這種情形,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愿接受,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鐘,只是欠缺心理準備,反正最動聽的那句話,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以致女人偶爾聽到,便被徹底擊倒。

120、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121、誓言只是對愛情的枷鎖,是永遠沒有鑰匙能夠將其打開的。

122、男人的帥不在臉蛋,而在歲月積淀下來的睿智與淡定。

123、誰來燒熱我眼睛的黑色,誰能止得住我的干渴。

12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25、丟球咱已習慣,丟人在慢慢適應中。

126、原來我是建設銀行可誰是我的招商銀行!

127、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短的一生,就太長了。

128、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