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別人失戀的話

失戀時安慰別人的話失戀后安慰別人的話安慰失戀人的話安慰失戀女生的話
摘要:失戀算個啥?老話講“好飯不怕晚”,找個對象不同買碟子買碗,咱得允許人家挑挑揀揀。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么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

1、失戀算個啥?老話講“好飯不怕晚”,找個對象不同買碟子買碗,咱得允許人家挑挑揀揀。

2、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么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3、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4、將過去的愛情塵封吧!不管在這場愛情旅途中誰是它的埋葬者,那都已經不重要!人生是變化莫測的,也許正是這個讓你傷心的人以后卻有可能成就你的另一份長久甜蜜的愛情!說不定到時候,你還要感慨的在內心對人家說句謝謝呢。

5、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于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6、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后,還是朋友。

7、失戀算個啥?無非是感情讓人家輕輕一踹,又不是真拿腳踹,有啥大驚小怪。

8、離開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9、離開以后,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后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0、失戀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1、縱然有再多安慰你的話,但是真正可以使你從失戀中跳脫出來的還是得靠你自己的豁然開竅。

12、如果你失戀了,只需要記住,既然失戀,就一定有一環出了問題。不論是誰的錯,心里要銘記一句話,我有愛她的權利,只是,她沒有愛我的義務。

13、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www.chinesewords.org)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后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14、其實,失戀沒什么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15、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6、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17、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18、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后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19、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20、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后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21、放棄一份毫無生機的愛情,本身就意味著你要隨時做好準備迎接自己,新的愛情春天!只要你在愛情的道路上尋找,總會有一個最適合你,最包容你的伴侶在合適的時機出現。

22、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