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哲理的句子

有關愛情哲理的句子有哲理的愛情句子很有哲理的愛情句子關于愛情的哲理句子
摘要: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

2、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暗戀,甚至不需要對象,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3、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板,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災難,是災后無援;最拿手的不是專業,是旁觀;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難聽的不是臟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4、懂得,是一種欣賞,一種默契,一種幸福,無需言語,只一個舉止,一個眼神,一聲輕喚。刻意的解釋,其實就是掩飾。懂得,像蘭花的幽香,淡淡的卻能持久;如一本好書,簡潔的情節,震撼的情感;如一首旋律,演繹的是生命的寬容與深愛。

5、都說異地戀傷不起,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懷疑;懷什么疑?哪那么多疑讓你們懷?愛情的基礎是什么?彼此信任,如果連起碼的互信都沒有,那么,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想想,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這是什么愛情?

6、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7、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游戲。

8、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干渴,其實錯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9、權力和地位的手杖,敲不開幸福的大門;金錢鑄成的愛神之劍,射不中有情人的心。

1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如果我占有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如果我占有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但是我要有了你-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立錐之地,我也會心滿意足。

11、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后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12、愛情沒有鑰匙,我們永遠不知道那一扇心門可以打開那一扇不可以打開,更不知道打開之后是苦是樂,抱著我們的真誠大膽的去追求吧,凡事要嘗試才知道結果才知道好不好。

13、分手后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我離不開你,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14、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15、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16、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愿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17、性-愛按其本性來說就是排他的。——恩格斯

18、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友情只使人堅強。——勃納爾

19、回來行么?親愛的,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能失去你。

20、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里走了出去。

21、什么是愛?只有一個,就是接納TA的一切,當TA一無所有時,依然陪在身邊,讓TA開心,給TA快樂,不離不棄。在一起沒有對或錯,更沒有空間年齡物質的因素,只有合不合適。

22、時間一長,人們就會發現,歡娛是靈魂的財產,為了歡娛受人愛戀,也并不比為了金錢受人愛戀更令人愉快……——巴爾扎克

23、如果你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那就不要再強求自己去忘記,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24、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5、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后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26、我相信宿命,不相信愛情。愛情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27、愛是什么,愛就是不管那個人的外表,在乎的是那顆關愛自己的溫暖的心,不管世事如何艱難,都能攜手一起走下去。

28、眼睛不是用來哭的。

29、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臺階!

30、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31、戀愛是終生大事,凡是大事都麻煩,怕麻煩者一事無成,包括愛情;聽到準媳婦喊你逛街,別一副愛理不理的摸樣,以深圳速度扔掉你手中的玉溪及鼠標,目標街上,走起。

32、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33、淡淡云里悠悠情,情意綿綿永難忘,今生有你甜如蜜,我們不能分開。

34、愛情是神圣的,容不得任何人的任何玷污。在愛的國度里,是自由的,心和心,是彼此相緊靠的。

35、但愿鎖住黃河,但愿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愿沒有離別,但愿沒有思量,但愿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摘自 ChineseWords.org

36、想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里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于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www.chinesewords.org)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37、可能我真的做錯了,可能有時候我總是忽略你,可能有時候我不夠細心,不夠體貼,可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過去的你真的忘得了嘛?那些事歷歷在目,無端端就會回蕩在腦海里,甩不掉忘不了,輕而易舉的忘掉了?我對你的喜歡,你對我的好,我不想失去你,在我身邊好不好?給我一次機會,你想要的我會努力改,會努力做到,沒有什事實上做不到的!

愛情哲理的句子

38、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么,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39、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么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么過一輩子?

40、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伙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41、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42、如果愛你是錯的,我寧愿錯一輩子。

43、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后,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44、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冷落你超過叁天,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過;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比較,即便你并不優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45、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于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

46、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愿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么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么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47、因為愛你,所以我愿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48、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49、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后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后來,多么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后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50、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51、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5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53、如果你覺得我的愛讓你壓抑,那我選擇放開你的手,讓你去尋找你向往的愛情。也許你會受傷,也許你會歡笑,你都會一直是我的牽掛!我想告訴你咱們好好在一起,可是愛你,卻不忍心看著你壓抑,也許我該給你空間,給你時間……

54、遺忘了而微笑,強于記住了而悲傷。

55、人生本來是短的,可是在回憶中變的長起來,幸福本來可以用‘我愛你’造就的很多時候卻反而被‘我愛你’連累,真不知道是誰嘔心瀝血的發明了這個甜死人詞,讓人們孜孜不倦樂此不疲地使用著,以致泛濫到現在都成為了一種病毒,‘我愛你’我聽的見卻看不見!

56、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后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桔子好吃,于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后悔自己的選擇

57、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游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58、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癡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59、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余音裊裊。最凄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余音裊裊,長留心上。最凄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后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60、一段感情最終都要有一個結局,除了深厚的愛以外,還要有無限的堅持及對這份感情始終如一的信任。這樣才能克服在相愛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折磨。

61、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62、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松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63、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64、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么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里,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于你的美麗。

65、今生的邂逅是前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前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跨過千年的時光,承載無盡的思念,期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臺,只為從風中感受你的存在,撫平思念的煎熬。或許你已忘記,但我決不放棄,無悔地為這段愛情執著……

66、我們的愛情,之所以寂寞,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67、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68、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于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于你堅守了多久;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讓等待變成一種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饋你的可能越少;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寧愿受傷也不回頭,熄滅的火焰已經無法燃燒,最終只能用你的血與淚,慢慢地融解當初所有的痛!

69、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于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么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于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時候能夠撿到呢?

70、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71、遺忘是一般剛強的,有創造力的人的法寶,他們會像自然一樣的遺忘,自然界就不知道有什么過失,弱者不是把痛苦作為懲前毖后的教訓,反而在痛苦中討生活,浸在里頭,天天回顧以往的苦難,折磨自己。——巴爾扎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