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肯付出,沒有不可能

只要肯付出只要你肯付出肯付出肯于付出只要肯攀登的前一句
摘要:1、數千年來,人類一直認為在4分鐘內跑完一英里是件不可能的事。但是1954年,英國選手羅杰·班尼斯特卻打破了這個觀念。2、有的人經常把務實一點兒掛在嘴邊,事實上這說明他害怕再次遭受挫敗。內心的恐懼日漸成為一種根深蒂固的信念,以致遇事縮手縮腳,

1、數千年來,人類一直認為在4分鐘內跑完一英里是件不可能的事。但是1954年,英國選手羅杰·班尼斯特卻打破了這個觀念。

2、有的人經常把務實一點兒掛在嘴邊,事實上這說明他害怕再次遭受挫敗。內心的恐懼日漸成為一種根深蒂固的信念,以致遇事縮手縮腳,即使做了也不會盡全力,這樣自然不會有多大成就。

3、很多時候,只有不切實際的去做,打破務實思想的束縛,才可能取得進步。因此,對人們篤信的一些東西,不妨問個為什么。

4、同樣,多年前,有人發誓要在加固州奧蘭治縣建造一座有特色的游樂園,讓世人在其中重享兒時的快樂,但當時許多人都認為這不可能。可是華特·迪士尼卻像歷史中那些少數有遠見的人一樣,真的把神話里的世界帶到了這個世俗的世界。

5、傳人很少是務實的。他們很聰明,處事穩健,這在一般人看來一點兒也不務實。

6、印度國父甘堅信,以非暴力手段跟大英帝國抗爭可以獲得民族自決的權利,而這是從未有過的事兒。很多人認為這無異于癡人說夢,但事實證明他是正確的。

7、人們常常把自己局限在一定的范圍內,這可能是因為曾經的失敗使他們對未來感到失望。出于這種對失敗的恐懼,他們慢慢變得務實起來。

 

9、他之所以能創造這項佳績,一是歸功于體能上的苦練,二是得力于精神上的突然。在此之前,他不止一次在腦海中想象自己在4分鐘內跑完一英里的情形,長久下來便形成了極為強烈的信念,最終做到了大家認為不可能的事。

10、誰也想不到班尼斯特打破紀錄會給其他運動員帶來怎樣的影響。在此之前沒有一個破此紀錄,可是在隨后的一年里竟然有37人打破紀錄。第二年,在4分鐘內跑完一英里的更是高達300人,為什么?因為他是成就給人們提供了一個新的依據:人們認為“不可能”的事實際上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