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需要去做新生活的創造者

人需要去做新生活的創造者
摘要:1、在人生的征途中,要分清正確的與似是而非的界限。2、為了千萬勞動大眾的生命,有時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3、人生是百年征途,一路多崎嶇深谷的山路,洪濤洶涌的水路,而絕少坦途。唯以奮斗架起的橋梁方可渡過。4、只有善于用腦,善于思想,使自己的思想豐富

1、在人生的征途中,要分清正確的與似是而非的界限。

2、為了千萬勞動大眾的生命,有時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

3、人生是百年征途,一路多崎嶇深谷的山路,洪濤洶涌的水路,而絕少坦途。唯以奮斗架起的橋梁方可渡過。

4、只有善于用腦,善于思想,使自己的思想豐富,人生才是最充實的。

5、人的一生,應當不遺余力地奉獻一切于社會。

6、生命對一個人只有一次,人的生和死都應該是有意義,有價值的。

7、人的一生應當赤誠無私,不謀私利。 摘自 ChineseWords.org

8、人的一生應做新生活的創造者,迎接明天,創造未來。

9、凡事須三思而行,在困難中找出路。

10、生命有其存在的內在規律,人生也有吐故納新的內在韻律。

11、人應該工作在前,享受在后,工作學習攀高于自己的人,不攀低于自己的人。

12、人的一生,應當把事業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13、以自己的辛勤的勞動所取得的成果,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4、生存、受苦、戰斗是為了進化、解除痛苦、改革。這是人生之路,也是人生的意義。

15、一個人最幸福的事,是得到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