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勇往直前的名言

勇往直前的名言有關勇往直前的名言激勵勇往直前的名言勇往直前的名言警句
摘要: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涌,船只也航行。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生命是一支織梭。勇往直前,決不放棄!不知道而信口開河是不明智的、知道了卻閉口不講是沒有盡心竭力

1、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涌,船只也航行。

2、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3、生命是一支織梭。

4、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5、不知道而信口開河是不明智的、知道了卻閉口不講是沒有盡心竭力。

6、當我活著,我要做生命的主宰,而不做它的奴隸。

7、一個人只有保持快樂和滿足,才能遠離痛苦;一個人只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一個人只有堅持奮進,才能永遠年輕。

8、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9、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恒,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10、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11、只要愿意去做,人無所不通。

12、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3、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14、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5、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沖刺。

16、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

17、讓死人去埋葬死人吧,我們既然有生命,我們就應當活下去,而且要活得幸福。

18、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19、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20、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21、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22、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23、燃燒一個人的靈魂,正是對生命的愛,那是至死方休。

24、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25、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26、浪費生命是做人的最大悲劇。

27、生命在前進的同時,它就是在走向死亡。

28、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巖,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29、努力為生,還要努力為死。 摘自 ChineseWords.org

30、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31、動則生,靜則樂。

關于勇往直前的名言

32、生命是無盡的享受,永遠的快樂,強烈的陶醉。

33、生命在閃光中顯出燦爛,在平凡中顯出真實。

34、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35、愛生而敗仁者,其下愚之得歟?

36、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37、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8、春花不紅不如草,少年不美不如老。

39、生命并不是一種輝煌的奇觀或是一場豐盛的宴席,它是一種岌岌可危的困境。

40、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41、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42、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43、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44、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于誰都是寶貴的。

45、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46、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么都阻止他不得。

47、魚生于水,死于水;草木生于土,死于土;人生于道,死于道。

48、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污跡。

49、駕馭命運的舵是奮斗。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50、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51、真正的圣者的信條是善用生命,充分地利用生命。

52、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53、偉人都是在逆境中鍛煉出來的,平靜的湖面不會練出出眾的水手。

54、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獲果實時的喜悅。

55、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只腳能夠再往上登。

56、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57、這個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58、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

59、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