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紀律的名言警句

紀律名言警句守紀律名言警句有關紀律的名言警句遵守紀律的名言警句
摘要:自由是在法律許可的范圍內,做任何事的權利。學校沒有紀律便如磨房里沒有水。任何一個新的社會制度都要求人與人之間有新的關系,新的紀律。當取不取,過后莫悔。——施耐庵沒有紀律,就既不會有平心靜氣的信念,也不能有服從,也不會

1、自由是在法律許可的范圍內,做任何事的權利。

2、學校沒有紀律便如磨房里沒有水。

3、任何一個新的社會制度都要求人與人之間有新的關系,新的紀律。

4、當取不取,過后莫悔。——施耐庵

5、沒有紀律,就既不會有平心靜氣的信念,也不能有服從,也不會有保護健康和預防危險的方法了。

6、在危險關頭,要拯救大家的生命,所有的人就得立即絕對服從一個人的意志。

7、邪惡的法律是一種最壞的暴政。

8、學校沒有紀律便如磨房里沒有水。——夸美紐斯

9、有好學識、好技能,最容易交好運氣。

10、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11、法律永遠不會產生偉大人物,只有自由才能造成巨人和英雄。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2、要有必要的清規戒律。

13、紀律是勝利之母。

14、每個人當然都可以逞強,但限于在他所懂的方面。——歌德

15、我們不能不僅憑人類內心愛自由來維護自由。

16、遵守紀律的風氣的培養,只有領導者本身在這方面以身作則才能收到成效。

17、不要過分的醉心放任自由,一點也不加以限制的自由,它的害處與危險實在不少。

18、遵守紀律的風氣的培養,只有領導者本身在這方面以身作則才能收到成效。——馬卡連柯

19、不應把紀律僅僅看成教育的手段。紀律是教育過程的結果,首先是學生集體表現在一切生活領域——生產、日常生活、學校、文化等領域中努力的結果。——馬卡連柯

20、如果你敢于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21、節制是一種秩序,一種對于快樂與欲望的控制。(www.chinesewords.org)

22、不應把紀律僅僅看成教育的手段。紀律是教育過程的結果,首先是學生集體表現在 一切生活領域——生產、日常生活、學校、文化等領域中努力的結果。

23、紀律是達到一切雄圖的階級。

24、秩序是自由的第一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