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表白詞

yy傷感表白詞深情傷感表白詞網絡傷感表白詞男生傷感表白詞
摘要: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3、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4、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5、飄蕩在你的空間深情的文字是我誠摯的問候幸福已由我送到你家了祝愿你健康,快,幸福每一天!得收哦…

6、一切太過匆匆,我們的愛情來不及繼續,就被宿命寫成了昨天;你我還沒能好好相愛,就被宿命安排成了彼此的過客。

7、等有一天,我無力再愛時,我想我會選擇守在愛的廢墟上,抱緊你殘留的溫暖,將自己緊緊蜷縮,然后,靜靜等待冰雪把自己漸漸冰封。

8、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9、我心里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0、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2、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3、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14、也許,所有的等待,只為了那一刻的塵埃落定,穿越綿綿不息的朝華夕暮,好想與你舉案齊眉,紅塵共徜徉,那些細碎的時光,已被我擦拭成風鈴,在心靈的門楣上低吟淺唱。

15、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16、不敢輕許你一次回眸,至美的情感總是讓人渴望,凄美的感情總是讓人神傷,彼岸花開開彼岸,惡魔般的溫柔,永遠相識相知卻不能相戀。

17、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8、你知道嗎?愛你并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上你,如果我一開始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0、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愛我而起,如果所有的痛苦你都已經為我嘗過,如果你愛我愛到可以離開,我又怎么會不可能愛上你。

21、如今,我害怕有人提及你的名字,因為我的思緒瞬間就會掉進萬劫不復的深淵;如今,我還害怕在街上遇見與你相似的背影,因為我的心瞬間就會從幸福的天堂跌至冰冷的地獄。

22、我明知滄海難越,卻依然徘徊在落葉飄飄的塵世,傻傻等待那漫天飛舞的黃葉能帶著那搖曳在垂柳枝頭的相思,滑過我的眉頭,越過思念的距離,停留在你的窗口。

23、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4、深深的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我做不到淡愛,所以喜歡把你藏在眉間;愛的反面是淡忘,我做不到淡忘,所以喜歡把你裝在心底。

25、時光流轉,唯愛永恒,我就在默默里微笑著望你,為你攜清風徐徐,剪西窗夜話,以一紙水墨奇緣,為你抒萬千繾綣。

26、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7、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好想你能賜我一場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凈的眸,給我一汪深情的凝視,不求地老天荒,只為,你涉水而來的一聲呼喚,和那脈脈不得語的怦然心動。

28、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傷感表白詞

29、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30、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31、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32、和你擁抱,想把手戴上手銬,你一掙扎,也許我會痛到到呼吸不了,可我還是不想放掉,能不能就這樣和你擁抱直到天荒地老。我的夢想,就是要實現你所有的愿望。這是我的情話和你擁抱,想把手戴上手銬,你一掙扎,也許我會痛到到呼吸不了,可我還是不想放掉。

3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3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35、雨正傾斜,低眉凝眸間,一汪濕漉漉的相思,已滿溢成一秋徹骨的寒涼。看著搖曳的柳絲,我多么希望你能攜一路風雨,踏一地的相思,微笑著向我走來。

36、在無數為你翹首為你等待的黃昏,我總聽見有鐘聲幽悠,你徒步從楓橋上走過,跫音驚起陣陣水波,裊裊微漾在我心房的最深處。

3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8、飄落窗臺的雨啊,你若是來自我心上人的天空,那就請你輕叩窗欞,墜落在我的掌心,讓天涯伊人的溫暖撫慰今日雨樓內寂寞的思念。

39、如果恰巧你也在時間的河上遙遙相望,四目相對,穿越時空的距離,投擲與你一個明媚爽朗的笑容,輕掛一簾幽夢,靜靜封存這份美麗。

40、獨處的日子,總在縹緲的云霞里翻讀你的音容,總在感人的故事里對照自己的悲喜,總在波動的旋律里捕捉舊日的思緒,總在你留下的文字里尋覓曾經的美麗。

41、假如你是我夢中那只收桅待泊的船,我愿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42、我終于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于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43、明知玫瑰花開不再,卻仍枕著一簾幽夢,把滿秋的相思,凝望成江畔的燈火,我不奢求你會突然在燈影中想起我的剪影,我只求那一點燈火的薄暖能讓你在彷徨的雨夜不覺孤單。

44、我們隔著淚水的雨霧遙遙相望,卻沒有再次承諾的勇氣,然而,親愛的,我還是請你不要哭泣,畢竟淚水從來澆不活無根的愛情。

45、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46、人生路上有晴天也有雨天,朋友就象一把傘,無論晴天雨天,都會在你的身邊。

47、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48、如果,愛是一份浪漫,我愿意是你心海里一尾游弋的魚,與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如果,愛是一份守候,我愿意是你窗前一棵開花的樹,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嘆息。

49、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50、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愿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51、如若,你是弱水之濱的一棵垂柳,那么我就是那穿風剪柳的紫燕;如若,你是藕花深處的一葉蘭舟,那么我就是棲息在櫓漿上的那只鷗鷺。

52、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里,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53、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郁,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54、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后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