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鼓勵自己的話

每天一句話鼓勵自己鼓勵自己的話鼓勵自己的一句話鼓勵自己學習的話
摘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生命的輪回,每個人注定都要經歷這一番煎熬和且行且賞的痛苦。但這經歷,即使是失敗的,也從不會是無益的。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理想。偉人之所以偉

1、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2、生命的輪回,每個人注定都要經歷這一番煎熬和且行且賞的痛苦。但這經歷,即使是失敗的,也從不會是無益的。

3、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理想。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6、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7、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9、失之坦然,得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10、從來沒怪自己蹉跎了時間,沒有好好痛下決心來完成夢想,沒有盡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潛能。都在怪過去、賴別人,只能一事無成,在原地踏步走;愿意咬緊牙根看未來、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轉彎。

11、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夢想不是手里的鉆石,而是放到天上的風箏。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www.chinesewords.org)夢想就像未曾綻放的花朵要么枯萎要么怒放。即使看不到未來和希望,也依然要相信,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其實,還是夢想。

13、偉人所達到并保持著的高處,并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4、回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5、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1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8、人生的起跑處,我們都差不多,沒有背景,沒有世故,有的只是無暇的夢想;我們要跑的路很長,過程很艱辛,于是我們學會了圓滑,學會了逃避,很多人在倉皇奔走之中,把夢想弄丟了,只撿到了平凡、平淡、平庸。夢想是不能丟的,你決心走哪條路,想成為哪種人,堅守的時間越長,就能在夢想的路上走得越遠。

19、夢想總是跑在我的前面。努力追尋它們,為了那一瞬間的同步,這就是動人的生命奇跡

2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只有興趣者。

21、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2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23、抬得起頭,無論身處逆境還是順境中,都要保持一種樂觀進取的心態。

24、十個夢想趕不上一個行動;再遠的路途,只要用腳步丈量,我們終能抵達目標,腳印證明了我們的付出。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要方向正確,每邁動一步,我們就接近成功一點;成功是什么?也沒有什么,就算所有失敗的路都走過了,還會剩下最后一條,那就是成功。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6、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每天鼓勵自己的話

27、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28、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29、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0、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31、李叔同寫作最早的學堂樂歌,是一首《夕歌》:“光陰似流水,不一會兒課畢放學歸。我們仔細想一回,今天功課明白未?老師講的話可曾有違背?父母望兒歸,我們一路莫徘徊。將來治國平天下,全靠吾輩。大家努力吧!同學們,明天再會!”每當唱起這首歌時,我總是很熱血沸騰。

32、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3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4、我們只有時間,但時間流逝的飛快。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全力去實現。

35、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都應該義無反顧,一直向前。

36、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37、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38、挫折和失敗不可怕,失敗說明自己還有欠缺,挫折有時候是激勵自己前進的最好動力。我們還年輕,對我們來說,它們不僅是動力,更是挑戰。告訴自己:只要敢想,只要肯干,沒有什么困難是我克服不了的!

3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4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41、怠惰是貧窮的制造廠。

42、不要抱怨自己是多么的不幸,多么的可憐,靜下心來想想:讓滿是皺紋的心靈舒展,鎖定新的人生座標。別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于自己的人和事,把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部舍棄掉。腳踏實地地做好自己,用一種積極的、向上的、寬容的、開朗的、健康心理狀態去善待自己的真實的人生。一定會快樂的!

43、上帝助自助者。

44、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45、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46、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于改變自己。

47、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9、人生得來不易,還能在路上忙碌著奔波著應該慶幸,至少我們還有這個資本和氣力拼搏。每個人都是特殊而獨一無二的,這樣的生命,你會好好珍惜,路上的緣份,你也會且行且珍惜。來的走的,不早不晚,對或是錯,不去躲閃。現實已不容你停步休息,只好一路微笑前行,放下世俗,也放過疲憊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