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人的話

夸人的話有點創意的夸人漂亮的話夸人的話順口溜夸人帥的話
摘要: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你真能干!你表現的很勇敢,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盡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

1、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

2、你真能干!

3、你表現的很勇敢,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4、盡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5、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 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6、他們怎么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么就叫人家什么吧!怎么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7、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8、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9、你是一個很專情的男人!

10、你工作的樣子很迷人!

11、你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12、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圣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13、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么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么端莊、好看。

14、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15、你看上去真精神。

16、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17、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8、順眼這詞是低估你了,你這叫秀色可餐…嫁到皇室都不輸給戴安娜的那種,有的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過分的說,仇人眼里你都是西施。

19、你表現這么優秀,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

夸人的話

20、我平生最恨兩種人喏!哎——一種是有種族歧視的人喏——哎——還有一種就是黑人…( 我——……含一根)

21、你的眼睛真有神!

22、你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

23、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

24、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www.chinesewords.org)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25、你也許沒有一簇櫻唇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26、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射殺的。

27、你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

28、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29、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30、智慧女人是金子,氣質女人是鉆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里面裝滿了金子鉆石名畫!

31、瀑布一般的長發,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32、你是一個成熟的人!

33、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點,心中有辣辣,兩人山中來比辣,看是你辣還是我辣!!

34、你真大方!

35、你的形體真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