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的話

朋友離別的話畢業離別的話同事離別的話兄弟離別的話
摘要: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愿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人在旅途,難免會碰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后,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看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看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

1、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愿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人在旅途,難免會碰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后,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看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看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3、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4、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愿我們的友誼沖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5、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6、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7、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8、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靈魂。

9、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10、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11、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而青春,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12、我們只是匆匆告別,列車帶走了短暫的春天。春雨替我留下淅瀝的眷戀,夢境中你我再見。

13、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1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后。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6、陽光多么明麗,花草多么鮮美。在這立體多-維的空間,我贈你一句話——愿你從孤獨和封閉的境地中走出來,去采摘一朵未來的花!

17、擦干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圣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18、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9、不久,大家就要踏上各自的征途,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面對并解決的題目,四年,最大的收獲,應該說不來自于課本,也許可以讓自己對未來有個更清醒地熟悉。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一只飛揚的鷂子,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愿所有熟悉不熟悉的校友,一路順風!!^-^

20、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2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2、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23、離開你,不管多久,總希望一瞬間,你就出現在面前。

分別的話

24、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

25、你是一首小詩,抒情是你的本質。(www.chinesewords.org)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26、一葉浮萍飄入海,人生何處不相逢。

27、寄語浮云晚霞,捎上我的心里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28、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29、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30、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1、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恒回首的惟一理由。

32、昨夜,月兒正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

33、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愿所有期望和祝福涌向你,祈望你心情舒暢萬事順意,愿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34、我不忍心揮手,因為是告別;我不敢去想握手,因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時候。

35、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6、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么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游?

37、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8、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困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39、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0、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發的你,即將像一只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后,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41、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里。

42、我還不懂寂寞是什么,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43、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44、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