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的話

人生感慨的話經典的感慨人生的話一些感慨的話令人感慨的話
摘要:如果你的工作,機器也可以做。那總有一天,你也要變成機器。女人是水總有干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天又快黑了,這座忙

1、如果你的工作,機器也可以做。那總有一天,你也要變成機器。

2、女人是水總有干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3、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4、天又快黑了,這座忙碌的城市又將入睡,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著城市中的人們進入夢鄉。當空的彎月正深情地注視著這座城市與城市中的人們,看著家家戶戶的燈漸漸熄滅,它在床頭悄悄奏響“明月曲”。

5、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有些空虛,有些凄涼。坐在星空下,抬頭仰望美麗天空,感覺真實卻由虛幻,閃閃爍爍,似乎看來還有些跳動。美的一切總在瞬間,如同“海市蜃樓”般,也只是剎那間的一閃而過,當天空變得明亮,而這星星也早已一同退去。

8、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9、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么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

10、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于發現,(www.chinesewords.org)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11、生活的無奈,有時并不源于自我,別人無心的筑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回,于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

12、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13、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14、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15、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6、上帝在這邊關上門,就會在那邊打開窗,即所謂的天無絕人之路。

17、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感慨的話

18、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19、人生三件寶:知識、糧食、友誼;人生三步曲:立志、工作、成功;生活三箴言:謙虛、勤奮、思考;當今三張網:關系網、人情網、因特網!

20、發光并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1、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22、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3、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24、你再強總有比你更強的人,你再優秀總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拒絕學習新知,因為拒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成長!

25、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26、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7、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28、聽,是誰的琴聲,如此凄涼,低調的音,緩慢的節奏,仿佛正訴說著什么。音低調得略微有些抖動,聽起來似乎心也有些抖動,我感覺到一種壓抑的沉悶氣息,是否已凝結在這空氣中。

29、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涌,那起伏蕩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松弛的。

30、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31、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32、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