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孩感動的話

讓女孩子感動的話能讓女孩子感動的話讓一個女孩感動的話最讓女孩子感動的話
摘要:我們常常不想選擇最愛我們的人,因為最愛我們的人往往不是我們的最愛。可我們又不愿失去他們,因為我們總需要有人來證明我們還是美好的、可愛的!如果愛感到疼痛,那是因為已經分離;如果我因此落淚,那是因為我仍想你。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

1、我們常常不想選擇最愛我們的人,因為最愛我們的人往往不是我們的最愛。可我們又不愿失去他們,因為我們總需要有人來證明我們還是美好的、可愛的!

2、如果愛感到疼痛,那是因為已經分離;如果我因此落淚,那是因為我仍想你。

3、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您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4、從前遇到過那么多錯的人就是為了最后遇到那個對的人。

5、如果沒給你信息,并不表示,我已把你忘記,只是在給你時間,好讓你來想念我,但到最后,卻是我在想念你。

6、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7、我是想要跟你牽著手一路走不離不棄的,如果不能,那么我看著你一路走不離不棄。

8、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www.chinesewords.org)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祝七夕快樂!

9、你曾經說過: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了,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0、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1、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

12、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13、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里樂開了顏;短信字里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眼睛。祝七夕快樂!

14、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5、花開的瞬間,一粒灰塵輕浮,蝴蝶的翅膀恰好在此時起舞,灰塵輕輕落入花心,你我便是那粒灰塵在一次原本平淡的飛翔中,偶遇蝴蝶的翅膀,今生便有一世花香。

16、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

17、即使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我依然能夠輕松的認出你來,因為其他人踏著的是地,而你卻踏著我的心。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8、我對神說我要和你做一生的愛人,神說不行,只能七天,我說好,周一到周日。神說只能四天,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神說只能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和明天。神說只能兩天,我說好,白天和黑天。神說只能一天,我說好,我活著的每一天。

19、每個女人都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時,就會義無返顧的折斷翅膀,所以男人不要辜負身邊的女人,因為她已經沒有翅膀再飛回天堂。

讓女孩感動的話

20、你沒有丟了我!只要你回頭!我就在你的身邊!

21、你是唯一被我惦記被我祝福被我思念被我祈禱的男人。

22、不見汝兮,思之東墻,愿隨汝兮,歸故鄉,與子攜老兮,地老天荒。

23、如果還有來生 我希望你別改名字 這樣我找你容易點。

24、去哪里都不要忘了,還有個人惦記你!

25、你放心跟著我,我不會忘記的一定對你好。

26、天空架起橋,那是愛的紐帶。你看那喜鵲在為情人們歌唱。我想為你歌唱,讓你的笑容如彩虹般燦爛!祝七夕快樂!

2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祝七夕快樂!

28、當你幸福的時候,我也許不在,而當我幸福的時候,是因為你在。

29、我們分手一年,現在回憶起過去,我還是不自覺的微笑,我想和他說:不是我什么都無所謂,只是有生之年我只愿記住你的好。

30、下次看見你的時候一定要吃胖十斤哦,我可不想你被風吹走。

31、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我可以和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誰的電話也不想聽,給我打電話,我保證到你身邊,而且一聲不吭。

32、丫頭,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傻瓜,不要為自己的身材想破腦筋了,我愛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身體。

33、你就跟我吧,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34、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七夕快樂!

35、豬頭,別忘了到時候想我哦!因為笨笨的我會傻傻的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