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國的話

小學生祝福祖國的話祝福祖國媽媽的話祝福祖國的一句話國慶祝福祖國的話
摘要: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多么豪邁的詩句!我們都做到了,神七、奧運,中華民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跡。祝所有的人都能被改革的春風吹到,和祖國一起走向幸福!4

1、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

2、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多么豪邁的詩句!我們都做到了,神七、奧運,中華民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跡。

3、祝所有的人都能被改革的春風吹到,和祖國一起走向幸福!

4、陽光恣意地大笑,風兒輕聲地歌唱,人們盡情地舞蹈,愿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5、祝愿中國和世界和諧共處。我們永遠不稱霸,我們的朋友遍天下!

6、廢千年田賦,農村豐產增收莊園美;創萬種商機,城市安居樂業文化妍。

7、以智慧為筆,以汗水為墨,在時間的畫卷上記錄赤子情深,在歷史的蒼穹下書寫中國騰飛。

8、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9、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祖國與天地同壽,江山共日月爭輝。

10、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里,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11、祖國是一部可以影響歷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頁都有時代的最強音。

12、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拼,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13、祝愿中國早日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為人類和平、發展和進步作出更大的貢獻。

14、雄鷹展翅,翱翔萬里;和平發展,兩岸一家。

15、奔騰的長江翻卷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回蕩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16、改革開放魅力無限,和諧中國精彩有約。

17、國強則民強,國富則民富,國家昌盛則民族亦昌盛。

18、我在祖國懷里成長,祖國在我心中扎根。

19、風雨苦難我們一起走過,輝煌成就我們一起創造。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0、六十年建設歷程碩果累累,新世紀創業道路前程錦繡。

21、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讓我們共同祝愿國興家和!

祝福祖國的話

22、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23、祖國之樹屹立不倒,祖國之花永不凋謝,祖國之水萬古長流。

24、黨的領導,科學創新,和諧騰飛……我相信祖國定會奏響更強的華美樂章。

25、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26、用六十年的沉淀,鑄就今天的輝煌。愿祖國母親明天更好!

27、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28、我放飛白鴿銜來綠色橄欖枝為共和國祝賀生日,我送出祝福帶來真摯問候愿你佳節開心。愿十月的你綻放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29、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30、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31、縱使給我珍寶,我也不離開我的祖國,我喜歡、熱愛、祝福我的祖國。

32、像雨后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

33、彈奏出時代的最強音符,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那就是您,我的祖國母親,我高唱頌歌祝福您!

34、旭日祥云各地競盛,春風化雨萬物崢嶸。

35、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www.chinesewords.org)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愿您永遠煥發光彩!

36、一甲子共和國經天緯地建小康社會,六十載中國人驚天動地繪和諧藍圖。

37、我最大的驕傲是身為一名中國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國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國,最不想放棄的稱謂是中國公民。

38、我見證了舊社會的苦難,更見證了新社會的幸福。我以年近80歲武警老戰士的情懷,祝愿祖國明天更富強,人民生活更美好!

39、祝福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40、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