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話

最深情的話深情告白的話深情表白的話最深情的一句話
摘要: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

1、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3、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4、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5、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8、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0、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他重復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12、老婆,請不要問我你是否應該減肥。一般自認為胖,多半的確就是胖,而你不同,你已經瘦成了一副骨頭架子,卻還一天到晚嚷嚷著要減肥。

13、學生對你的景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天地可證。日月可見啊!

14、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7、為了環保,你們走遍祖國各地。你們到的地方,不會留下一絲臟亂。你們用自己的行為,告訴外國游客,我們中國人是好樣的!

18、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9、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20、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www.chinesewords.org)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后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校

21、別離,是為了重聚。

22、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3、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問候比這更真誠,也沒有祝福比這更溫馨,更沒有比這更快的短信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為沒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24、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5、老婆,請不要問我今天是什么日子。這總是讓我吃一驚,我不可能記住所有這些東西。與其我緊張地“搜索”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還不如在日歷上把你認為重要的紀念日標出來。

26、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深情的話

27、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8、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9、我的心愿放在你嘴里,感受你的呼吸;我的心愿放在你眼里,與眼神共同跳動;我的心愿放在你手里,心手相連甜如蜜;我的心愿放在你心里,心心相印永不渝

3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1、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32、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3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5、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6、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7、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3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9、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40、花開了,就像花醒了似的;鳥飛了,就像鳥兒上天了似的;蟲子叫了,就像蟲子在說話似的、

4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2、春之韻在于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于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于金風送爽天高云淡;冬之韻在于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于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43、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4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5、明知你心里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46、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7、麥克阿瑟在西點軍校的最后演講:在記憶中的黃昏,我時常回到西點,想起我魂牽夢縈的校訓:責任—榮譽—國家。我今天淡出人生、淡出世界的前夕,我最后一次和你們一起接受我們西點軍校的點名……永別了!我的同學們!

4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9、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