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哲理的話

最具有哲理的話心碎具有哲理的話具有人生哲理的話具有愛情哲理的話
摘要:所謂倒霉,就是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閃了腰。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樂觀的人:小時候覺得父親不簡單,后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后來覺得孩子不簡單。卑鄙的朋友,遠比正直

1、所謂倒霉,就是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閃了腰。

2、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

4、樂觀的人:小時候覺得父親不簡單,后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后來覺得孩子不簡單。

5、卑鄙的朋友,遠比正直的敵人要可怕得多。

6、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7、把拳頭收回來是為了更有力地還擊。

8、生命不在于長短,而在于活得有意義。

9、船存在的意義在于海,而海存在的意義卻不在于船。

10、你在公交車上看到騎自行車的人在寒風中拼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自行車的人看到在公交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

11、真正的悲傷無法以天來計算,(www.chinesewords.org)它滲透在漫長的一生。

12、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13、出外靠朋友,出丑靠自己。

14、愚者坐以待斃,智者坐以待幣。

15、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總是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

16、作為一對情侶的單身朋友,你唯一需要做好的就是當一個捧場的觀眾。

17、痛苦是性格的催化劑,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仁者更仁,暴者更暴,智者更智,愚者更愚。

18、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

19、需要撒謊的時候盡量沉默,不得不撒的時候盡量不要傷害對方。

20、人生總有那么一兩件傻事是在你自己感覺不傻的情況下做的,這沒什么。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1、應有盡有,不如應無盡無。

22、行到水窮處,口渴;坐看云起時,頭暈。

具有哲理的話

23、一句“拿著”勝過十句“我會給你的”。

24、不要亂說話--話說出去之前你還是話的主人,話說出去之后你就成了話的奴隸。

25、吃虧吃到再也吃不進的時候,就不會再吃虧了。

26、好聽的話容易打動人,好心的話容易得罪人。

27、學習這事給我帶來的基本上全是恥辱。

28、再名貴的表也只是用來看時間。

29、人生就是碰碰胡,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朋友,樂呵一輩子。

30、要填飽肚子,是人不能那么容易把自己看做上帝的原因。

31、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32、很多時候人們不是因為失敗而煩惱,而是因為失敗之后找不到任何借口而煩惱。

33、世上沒有委婉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34、世上之所以有矢志不渝的愛情,忠肝義膽的氣概,皆因時間相當短暫,方支撐得了。久病床前無孝子,曠日持久不容易,一切事物之美好在于“沒時間變壞”。

35、見過嬰兒心花怒放之笑,只覺得成長格外悲涼。

36、若不是在通向知識的路上,有如此多的羞愧要加以克服,知識的魅力會很小。

37、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

38、小忍是修養,大忍是深謀。

39、掙錢的過程就像蓋房子,一磚一瓦往上添,花錢的過程就像地震,甭管你蓋了多長時間的房子,都能瞬間讓它倒塌。

40、真正的領導者,其厲害之處不在于能指揮多少君子,而在于能駕馭多少小人。

4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2、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