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感人的句子

世界上最感人的句子最感人的句子最感人的情書句子最感人的愛情句子
摘要: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www.chinesewords.org)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小隱隱于朦朧詩,大隱隱于肥皂劇。6

1、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2、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www.chinesewords.org)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3、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4、我們都沒有錯是年輕毀了承諾。

5、小隱隱于朦朧詩,大隱隱于肥皂劇。

6、始終是,我一個人的,舞臺我一個人旋轉而她只是,看臺上的,過客曲終人散。

7、每一個故事的,結局……預示著,下一段故事的,開始、但在我的,世界里永遠沒有結局。

8、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9、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0、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11、我跋山涉水來尋你卻不想在你的屋門前看到一座長滿雜草的墓碑堅硬的石碑上,可以清晰地看見刻著我的名字原來我在你心里已經死了這么久這么久。

12、人生最愚蠢的;并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摔了進去。

13、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14、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15、人生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16、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17、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18、人生最大杯具:美人遲暮,英雄謝頂。

19、請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20、其實那些紅顏是無辜的,只是太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