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人語句

小學畢業感人語句高中畢業感人語句初中畢業感人語句畢業祝福語句
摘要: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幾年的同窗,我與

1、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4、相逢是一種最美好的命中注定,我們,我們會再見面的。我信!

5、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6、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7、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8、人總是要一個人,人總是孤獨的!不要再舍不得了,不要再流淚了。(www.chinesewords.org)我親愛的同學們!

9、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0、擁有了你們的友誼和溫暖,我就有了全世界!再見了!我愛的你們。

1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2、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13、別傷心,我們都是去賺大錢的。

14、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愿與我同行?

15、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6、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7、感謝過去有你們的陪伴和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18、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9、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0、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后要彼此珍重。

21、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2、畢業了,現在回頭想想,不免有些傷感但不要太在意,有緣人還會相見的,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23、我們在一起6年,快樂了6年,傷感了6年,總之一句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