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別人的經典句子

自我安慰的經典句子安慰朋友的經典句子安慰人的經典句子安慰失戀的經典句子
摘要: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么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后,你要看什么都很順。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愉快,做一些自己感愛好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1、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么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后,你要看什么都很順。

2、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3、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愉快,做一些自己感愛好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4、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5、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6、別人的咀咒,會變成你的祝福。

7、你什么時候放下,什么時候就沒有煩惱。

8、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9、很多人受了情傷后,嘴上說原諒,可實際上心里卻過不去,甚至幾年都走不出來。大家要明白,你去原諒一個曾傷害過你的人,目的不是為了表示你的大度,而是為了能讓你自己好過。如果你根本放不開,那為什么要放過對方呢?寬容是自我解脫而不是自虐。要記住,原諒,不是放過別人,而是放過你自己。

10、人就這么一輩子,不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若我們苦苦追求過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們不妨這樣想:既然上帝不偏愛于我,不讓我鶴立雞群,不讓我出類拔萃,我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別人聲名顯赫,而自己卻平平庸庸。我們不妨這樣安慰自己:該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

11、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后悔。

12、親愛的,請記住!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等…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3、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郁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14、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一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云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回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15、痛,總比沒感覺的好。會痛是當然的,表示你還活著。

16、傷心的時候就盡情發泄吧,用文字,用聲音,用所有能發泄的方式。發泄完了,就要振作。你失去的。其實微不足道,還有那么多人關心著你,以不同的方式,所以,你并不孤獨。正是這樣的失去,讓你看清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17、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鉆,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18、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安慰心情不好的句子

19、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里。盡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0、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

21、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郁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22、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23、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24、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不可能給你煩惱。

25、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么忙嗎?如果什么時候需要我,盡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6、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27、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28、不必惆悵,讓我們一起撕下這一頁日歷,該逝去的不要再去挽留它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受就足夠了。

29、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郁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0、沒有爬不過的山,沒有過不了的坎,只要勇敢面對,所有的一切都會隨風過去。

31、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32、快樂,不是永恒的;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33、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34、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35、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36、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摘自 ChineseWords.org

37、當你知道迷惑時,并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38、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安慰別人的經典句子

39、忘掉昨天的傷心,放下曾經的憂心,不想有過的艱辛;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永不沒良心,時時有信心,做夢撿到金!!

40、我不想說太多安慰的話,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么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

41、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42、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43、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4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5、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46、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4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48、快樂也要過,不快樂我們還是要過,那么就讓我們快樂的去過每一天!

49、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50、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www.chinesewords.org)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51、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2、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53、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于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54、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5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56、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57、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58、昨日又見你傷心,就象看到花在雨中凋零,我更痛心。昨天的一切終將過去,我們何必再去執著讓自己傷心,明天的快樂,要我們今天就去憧憬。

59、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會有些不如意,也可能會遇上些無法逆轉的事。明知不能擺脫,心里總會耿耿于懷。假如,我們的心里總是裝滿著糖,那么人生太過單調乏味了。讓我們善待生活中的缺點吧,用寬容之心,豁達之心去面對生活。

60、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么?

61、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即使傷心結果還是自己擔。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事實證明幸福很難。我們之間不是誰說了就算,拉扯的愛徒增結局的難堪。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下一次會更勇敢。

62、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6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4、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65、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云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贊賞。

66、你每天若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67、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68、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最后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于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69、我想緊緊握著你的手,讓你靠在我的肩,讓一切的不愉快我們一切很快的走完,風雨過后,我們就會有美好的明天。

70、命運多舛,很多時候由不得自己挑選,人生如夢,你是那不染淤泥的青蓮,向往藍天,向往自由,然而太多的現實,卻總是讓人無奈,讓人心痛淚流,等待吧,希望總在前方,哭泣之后,風雨也是別樣風景。

71、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那個人,突然不聯系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系你了,也很正常,這什么也不說明。

72、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73、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恒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