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經典句子

關于暗戀的經典句子有關暗戀的經典句子理財經典句子正能量的句子經典
摘要: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1、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愿人長久。

3、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6、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7、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8、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9、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復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10、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么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么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表達暗戀的句子-關于暗戀的經典句子

1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4、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7、要避免讓自己陷入單戀的苦惱。愛一個并不愛你的人,不但痛苦,而且是白白糟踏了自己寶貴的愛情。

18、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0、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她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2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3、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愿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4、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2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6、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www.chinesewords.org)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8、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