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美生命的語句

關于生命的語句珍愛生命的語句珍惜生命的語句熱愛生命的語句
摘要:生命是一棵長青藤,吸收著大地的滋養,沐浴著陽光雨露的滋潤,在山坡草地、懸崖峭壁上默默地、悄悄地展現著自己的青枝綠葉。生命是花,綻放光采;生命是畫,描繪美麗。生命是五線譜,有高有低,有起有落。有志者,即使在黃昏中,心靈也會洋溢著希望的

1、生命是一棵長青藤,吸收著大地的滋養,沐浴著陽光雨露的滋潤,在山坡草地、懸崖峭壁上默默地、悄悄地展現著自己的青枝綠葉。

2、生命是花,綻放光采;生命是畫,描繪美麗。

3、生命是五線譜,有高有低,有起有落。有志者,即使在黃昏中,心靈也會洋溢著希望的晨曲。

4、生命是一葉扁舟,航行在天水之間,航行在人生的茫茫大海中,會經歷暴風雨的洗禮,會迎接朝陽彩霞的擁抱。

5、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6、生命是一條路,這條路是由一塊塊不起眼的磚石鋪成的,而不是鋪金布銀,一路閃光。生命在于有一個充實而完美的過程,而不僅僅在于有輝煌的結局。

7、生命就像一個容器,它的容積是事先確定好了的,容器里無意義的東西多了,有意義的東西就會相應減少。

8、生命,根本就是一連串的戰斗,沒有這戰斗,就不會有勝利!生命最苛刻之處,在于它會死亡。(www.chinesewords.org)只要有死亡,再長久的生命也顯得短暫,輝煌盡頭終歸是永恒的黑暗。我們每天享受生命每天喪失它。我們無法增加生命的長度,只好追求它的高度。一切偉大的創造,實際上都暗含著祈禱生命永恒的意圖,一切偉大的創造在生命意義上也是呈現出矛盾狀態:忠于生命又想戰勝生命。

9、生命是一條小溪,來自雪山或地下涌泉,蜿蜒流淌于崇山峻嶺、草原峽谷之中,歡叫著、跳躍著奔向蔚藍色的大海。

10、有了生命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幸福可以延續;有了生命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有你我才可以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