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最流行的句子

最新網絡流行句子網絡流行經典句子2015網絡流行句子網絡流行句子
摘要:世上有一半的書是笨人寫給笨人看的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青春痘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用垃圾,或者用鈔票!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

1、世上有一半的書是笨人寫給笨人看的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高職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3、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青春痘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用垃圾,或者用鈔票!

4、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5、孩子把玩具當朋友,成人把朋友當玩具。

6、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7、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8、不要相信什么一見鐘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9、人干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干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10、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11、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12、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13、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

14、老鼠從不浪費晚上的時間,而我們人類卻浪費了每天的三分之一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5、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16、對待知識分子的態度,標志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是考問這個民族的良心。

網絡最流行的句子

17、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18、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19、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0、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21、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22、前女友就好象是親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領養的。

23、內事不決問老婆,外事不決問Google!

24、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25、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26、廣告就是告訴別人,(www.chinesewords.org)他的錢還可以這么花。

27、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8、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29、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30、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太監上青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