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經典句子

新浪微博經典句子微博里的經典小句子微博經典小句子佛教微博經典的微博
摘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

1、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2、聰明的人善于傾聽,愚蠢的人不斷的訴苦。聰明的人在適當的時候假裝愚蠢,愚蠢的人在任何時候都自作聰明。聰明的人牢記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愚蠢的人牢記對方的每一個缺點。聰明的人開自己的玩笑,愚蠢的人開別人的玩笑。

3、或許,可能,當真這就是你我,卻決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后一個;然日光如往,伊人何在?四月,望天,那滿目飛舞的紙鳶里,可曾有過你的身影?四月,依舊回眸顧盼,卻只在一閃的剎那里便不見了痕跡,投映在我的心里,卻是永永遠遠!

4、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么,請你一定抬頭看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歸于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想要放棄一段情,那么,請你一定回頭看一看來時的路,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勇敢走出關鍵的一步。

5、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6、可以相信別人,但不可以指望別人;不要拒絕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錯誤可以犯,但不可以重復犯;批評一定要接受,侮辱絕對不能接受。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該干的要干,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7、那一年,你說你喜歡這座城,我便帶著行囊隨你而來;那一年,你說你喜歡我的長發,我便為你留著;那一年,你說你給不了我未來,我便放手讓你走。如今,我依然在這座城,依然留著我的長發,只是依然還在單身。不過親愛的,那些都是曾經了。我要剪掉我的發,對過去的你說一聲“再見”。

8、可遇不可求的十種貴人,千萬別錯過:教導及提拔你的人;愿意嘮叨你的人;愿意和你分擔分享的人;愿意無條件力挺你的人;愿意欣賞你的長處的人;愿成為你的榜樣的人;愿意遵守承諾的人;愿意不放棄而相信你的人;愿意生你氣的人;愿意為你的人。

9、記得一本書中這樣寫道,情侶之間產生爭執的原因,是他們把愛當成了一把雕刻刀,時時刻刻都想用這把刀把對方雕塑的符合自己心中的理想。其實我們只有稍留心一點身邊的生活,許多人手中都持有這樣一把刀,在精心雕刻著自己所愛的人,可有誰愿意被雕刻成一個失去自我的人呢?

10、男女互送禮物的含義--圍巾=永遠愛你;杯子=一輩子;睡衣=給你我的全部;香煙=我討厭你;戒指=永遠屬于我;傘=保護你;鏡子=勿忘我;巧克力=我愛你;打火機=我的初戀;花=把我的名字放在你心上;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手帕=等待分手后再相遇;皮帶=栓住他一輩子。

11、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人生三不斗:不與君子斗名,不與小人斗利,不與天地斗巧。人生三不爭:不與上級爭鋒,不與同級爭寵,不與下級爭功。人生三大憾事:遇良友不交,遇良機不握,遇好書不讀。

12、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后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13、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14、難受的時候哭是三流,難受的時候忍是二流,難受的時候笑是一流。不知道是可悲的,不希望知道更可悲。閉嘴一分鐘,能省下你一個小時的解釋。就算被狗咬了,也不要去咬它。生活的一半是倒霉,另一半是如何處理倒霉。不過就是一眨眼間,一切就已成前塵昨事。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6、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

微博經典句子

17、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無論多么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借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18、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物,獲得什么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

19、很多人經歷過早戀。也許都曾經很早地失身。他們用激情而直接的方式,摸索愛情的路途,(www.chinesewords.org)但是走得太快,所以難免有時候會心里迷惘。等到真正地成人以后,心里有了破碎的痕跡。很多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20、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天長地久的廝守。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里,說出來就是錯,有些人只適合遠遠地看著,走過了,就會失去,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干脆。

21、所謂真諦,無非自然;所謂質量,惟其真實;所謂真生活,就是該放松時就放松,到自由處盡自由。因此當生活的疲憊來臨我們早已作好準備,舒展身心;當心靈的疲憊來臨,我們早已氣定神閑,泰然處之;當生命的低潮將至,我們早已調整,閑云野鶴。

22、【人生三論】人生三不爭:不與上級爭鋒,不與同級爭寵,不與下級爭功。人生三修煉: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虧是福。人生三為:和為貴,善為本,誠為先。人生三不等:孝老,行善,健身。人生三快事:美酒、摯友、枕邊書!

23、初戀--世界上最美麗的事情;暗戀--世界上最隱蔽的事情;熱戀--世界上最糊涂的事情;癡戀--世界上最麻痹的事情;苦戀--世界上最遙遠的事情。失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愛情就是一種輪回,一種從美麗走向痛苦,然后從痛苦中解脫,最后走向永恒的東西。

24、名利和欲望未必都會傷害自己的本性,而剛愎自用、自以為是的偏見才是殘害心靈的毒蟲;淫樂和美色未必會妨礙人對真理的探求自作聰明才是修悟道德的最大障礙。在現實中,許多人正是因為急于表現才智才導致四處碰壁舉步維艱。

25、看透了的幾個名詞:①解釋:永遠是多余的,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②冷漠:有時候并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③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是那些應該放進心里的人!④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26、某一天,當他離你而去,最開初,你有過思念,有過失落,甚至有過惆悵與痛楚。但是,隨后的日子,你忘記得很快。另一處風景闖入你的視野,代替了先前所有的思念,你覺得相形之下,你更愛眼前的風景。

27、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打心底愛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會難過,更怕他因自己傷心或是失望。甚至寧愿做錯事的人是他受傷的是自己。看見別人吵架、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說一句我愛你,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復看一個晚上。

28、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沒有過不去的坎。還是讓我們學學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吹不斷;太剛強的樹干,卻在風中折枝。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29、太漂亮的女人最后總是孤單一人,因為她不肯向愛情妥協;太帥氣的男人最后總是落在不太漂亮的女人手上,因為他向生活妥協。因此太漂亮的女人和太帥氣的男人總是無法長久一起的,因為他們都習慣被圍繞被取悅。太漂亮的女人,是堪折的花,越早遇到越好;太帥氣的男人,是待熟的果,最好別要太早遇上。

30、不懂浪漫的人生必定是缺憾的,瞻前顧后患得患失,該愛而不敢愛,等到行將就木的時候心中難免有隱隱的遺憾。而不懂現實的人生一定是凄涼的,當自己最終從夢中的彩云跌落到人間的塵埃時,一定會身心交瘁,傷痕累累。每個人都會做夢,不同的是聰明人知道蘇醒,而傻瓜將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