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感情方面的話語

關于感情的經典話語關于感情的話語關于感情方面的說說關于感情方面的文章
摘要:決定要忘記的時候,就不要找任何理由回憶,因為它能傷的是現在的人,現在的心,于過去那些人和事毫不相關。對于時間的無情,不能與之對抗,只能順其自然,學會接受。多一些釋懷,少一些執著,痛苦也便隨之而少,生活便也樂得其所。人生,沒有多大的事,笑著

1、決定要忘記的時候,就不要找任何理由回憶,因為它能傷的是現在的人,現在的心,于過去那些人和事毫不相關。對于時間的無情,不能與之對抗,只能順其自然,學會接受。多一些釋懷,少一些執著,痛苦也便隨之而少,生活便也樂得其所。人生,沒有多大的事,笑著去過好每天,不要與過去較量,讓它去吧!

2、有人說,陪你走完這一生時間最好的也許是你的另一半,但和你一起度過一生的只有你自己。

3、結束愛情不外乎兩種方式:分手或結婚。

4、人生還很長久,因此我的懷念,也會很長久。

5、如果你不了解你的老婆,你可以試著先了解你的老板。

6、分手后,渴望能在街頭巷角與TA偶遇然后擦出別后重逢的愛火。殊不知,離開以后那個TA就不再是以前的那個TA,沒了當初的感覺。如果見到TA過得比以前還要不堪,心里是開心還是痛苦呢?分手前的痛苦是不是能被“渴望”替代了?也許,未必吧,傷了畢竟是傷了。所以,還能牽手的時候好好珍惜吧……

7、現代人分成兩種:一種是未婚卻想結婚的人。一種是已婚卻希望仍是未婚的人。

8、既然你已有了愛人,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和她幸福一輩子。我和你的華麗舞曲,還不曾動筆就被逼劃傷休止符,縱然有些可惜,但無奈這也是唯一的結局。我們的故事停在休止符前,永遠  也不會再有新的音符,永遠都是一曲無聲的歌曲。靜靜的在被風干的時光中寂靜吟唱,只有愛過、傷過的人才能聽到它在唱什么。

9、想照顧他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己。

10、女孩子應該時刻保持一個靚麗的狀態,這句話真的值得參悟。因為,緣分是件未知的事情,你不知道你的真命天子將在哪里、什么時候出現!保持一個健康美好的狀態,初見的印象會永遠地深埋于他的腦海里,一段美麗的感情就此像絢麗的煙花一樣璀璨綻放,你們的愛情故事也因此華麗展開……

11、如果那個人經常讓你笑著流眼淚,請你不要再相信他會給你快樂!如果那個人經常讓你痛得不明不白,也請你不要相信他會給你幸福!如果那個人經常讓你莫名感到心痛,也請你不要相信他會給你溫暖。有些人,注定是幻象它就是幻象,你不能把幻象扣在現實生活中,不然心真的會突然疼痛

12、落花本依隨流水去,奈何流水不懂落花意。花開的日子,我點亮一盞心燈,守候你的歸來。等一場漫長的云卷,淚水化作霧里的相思雨,每一片是酸澀的心事。日子,就這樣不緊不慢地輕聲流過,歲月的回音始終盤旋在腦海的某個角落。這一次我知道我愛了、我等了,也知道我還能愛,能呼吸就是幸福。

13、沒有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默劇,有了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鬧劇。

14、不是沒有選擇才會對一個人癡情,只是對他有著千般憐惜;不是窮途末路才會對一個人死心塌地,而是對他有萬般不舍。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愿意為他付出,不是因為世界上只有這個男人,而是這個人讓她真的動心而已。假若轉身,他沒有讓她愛的價值,她不再愛,她的選擇也會回歸,她的前路依然如昔輝煌燦爛。

15、人的一生,究竟要有多少次錯誤的相遇才能有一次正確的相愛?浮生世俗,誰是真的為誰等候?那一聲聲的嘆息為誰而生,又將因誰而沉?然而,我們生來不是為了尋找一個正確的方向,而是慢慢發現正確的路徑。所以,盡管要傷悲,也別忘了自己最初的意義是什么!

16、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可是你要體恤愛一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都可以讓他痛徹心扉。你不愛他,可以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

17、陪你走完這一生時間最好的也許是你的另一半, 但和你一起度過一生的只有你自己。

18、我們都知道初戀是美好的,但是可能性也比較低?愛情確實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還有你的責任,親情,朋友,事業等等吧。

19、既然注定是夢,那就盡快蘇醒吧!眼下是忘記不了甜蜜的牽手,再過幾天也許就要對那些苦澀的傷害耿耿于懷了。命中早有注定,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盲目努力只是在畫蛇添足。推開惆悵的窗,迎來的便是萬丈陽光。記住:對方的離開,是成全你擁有更好的下一位。這點自信和灑脫,每個人都該有。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0、思念,不是期待有人讀懂寂寞。一份安閑的時光,一盞微弱的心燈,于這清清淡淡的日子里流動、感慨。思念遠方,幻想未來,那不是一種割舍不掉的情懷。如珠寶閃爍的記憶,只能帶出璀璨的回憶,帶不回真實的動畫。執一份思念,只是默默而思,靜靜而念,與人無關,與時光無染。涉足千里,路在遠方若思若念。

21、若不曾遇見,也許不會心痛。但假若真的不曾遇見,心里會不會有遺憾?所以,當事情已經發生時,不要想著如果不曾遇見心境便能安好。你要知道,假若你不在意這場遇見,你怎么會為之而傷呢?人啊,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活著就需要學會感恩,感恩愛你的人,感恩傷害你的人,感謝他們路過你的世界……

關于感情方面的話語

22、其實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但是我好像有非常理性的想法。

23、花兒啊,時流始終帶不去你的思念,傷感始終離不開你的牽掛。都這么多天了,你還在想著他,對他念念不忘。我們都說他配不上你,他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你怎么都忘了?難道愛情真的可以讓傷心也變成美麗的傷口嗎?你真的能夠繼續忍受被折磨的痛苦嗎?為什么不放手?為什么不抬頭看看天上明媚的陽光呢?

24、有些感情,直到最后一刻才敢承認是深刻;有些痛苦,直到最后一刻才敢接受是現實;人在沼澤中,總是以為掙扎就有機會,殊不知越是掙扎越是陷得深,最后一點生還的機會都沒有,這是誰的悲哀呢?有時候看看前方的路,不知覺的就迷茫了,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迷茫中行走,只是有時候懂得看淡,有時候不懂罷了!

25、有人說,耐不住寂寞必然守不住繁華。

26、當初為了面包放棄了愛情,時間稍長手上的面包索然無味。有愛情時,面包雖然少,但兩人一起分享,一起為面包而努力的光陰是那么美好,如美酒一樣,經過的時間越長味道越香醇。愛情的力量是無窮的,甚至可以使魚和熊掌同時得兼。因此,選擇面包還是選擇愛情?路上的人們,究竟還在糾結什么呢?

27、我撒過最彌天的謊言便是:我從來未曾愛過你。

28、往往開頭越是美麗的夢境,越是容易半途醒來。枕上荒涼,手指握得再緊,都不過是空氣。

29、最想得到的東西,往往就在你的觸手可及之處,只要我們邁出一步,就可以擁有。

30、人生的希望就是結婚,結婚之后唯一的希望就是離婚。

31、擁抱是兩個相愛的人最溫暖的姿勢。胸口貼著胸口,慢慢的,兩顆心就會配合著彼此的音律。

32、念念紅塵,一念是喜,一念是悲,一念是主動,一念是被動……人生苦短,得意之時須盡歡,不待人影散亂空悲戚。想著他,念著他,是不是可以主動出擊是追求他呢?一念是女子,一念是勇者,如何念?如何選擇?矛盾中……人生路上,若不曾見過花香,不知花香的香魅力誘人。遇見他才知道愛一個人,很好。

33、關心一個漸成陌路的人,不是心存眷戀,也不是心懷奢望。祝福一個已經成為過去的人,不是藕斷絲連,也不是懷念過去。關心和祝福,只是因為相逢是緣。(www.chinesewords.org)緣若將要散盡,在還有些許關聯的時候就要盡量善待它,珍惜它。讓這份緣走得安心,散得灑脫。因為,緣一旦散失,將會下落不明,從此不相見,不能見。

34、有些人,分分合合后又會回到原來相聚的地方,不得不說這事未盡的緣分。一半、一半的思念,在時光的輕歌曼舞里凝聚成一片閃爍的星光,美麗了緣分天空的夜色,也成就了黑暗中的傳奇。想問一句:為什么當初會分別,為什么如今又會重聚?假若,很久以前一直愛下去,現在的結果又會怎么樣?

35、也許是年齡稍微大一些,所以很多東西都看的開。

36、哭?難過?失戀是不是就會變成熱戀呢?愁?悲傷?失敗是不是就會變成成功呢?人生不過是一次單程旅途,你不要把它想象得太神奇,太復雜。既然當初你能夠勇敢的拿起,現在為何就不敢放下呢?放下吧,放下了你的眼睛才能沒有淚水;放下吧,放下了你的世界才能出現彩虹……

37、30歲之前,最重要的也許就是對生活有一個正確的態度, 并堅持這樣活下去, 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38、其實,無論我們愛過、還是就這樣錯過,我都會感謝你。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感情真的不能勉強;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的心不是真的死了;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所以,無論你怎么對待我,我都會用心去寬恕你的狠,用心去銘記你的好。

39、沒有人要的東西,還可以扔掉。可是,沒有人要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