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關心的話語

問候體貼關心的話語體貼老公的話語體貼女人的話語對男朋友體貼的話語
摘要: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短信的朋友總是我最珍惜的!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

1、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深愛的,而正在看短信的朋友總是我最珍惜的!

2、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簡單,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3、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愿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4、送你人生九個點:上班小心點,下班輕松點,到家快樂點,做人清閑點,凡事看開點,朋友多一點,玩的開心點,吃要好一點,每天多笑點!

5、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6、家里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馨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看短信的好朋友,我永遠把你記心上!

7、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愿望,我激動不已,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一一你,平安、幸福、快樂! 摘自 ChineseWords.org

8、思想要解放,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心情要放松,身體要健康;老公要威猛,兒女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

9、祝你在外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祝福你好事多又多。

10、最近是否開心,生活是否順心,飯菜是否會心,小窩是否暖心,(www.chinesewords.org)朋友是否知心,愛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恒心!

11、傳說如果誰能收到這樣七顆星星后,再傳給三個朋友,那么無落做什么事皆能順利,因為祝福通天。快趁此機會給自己求個平安吧!

12、愿我的祝福像風鈴,帶給你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開心、快樂!

13、愿你忘卻工作的勞累,用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的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再用小貓的感覺睡上一睡,愿你心情爽脆!

14、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15、如果…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白云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