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經典句子

老同學聚會經典感言同學聚會經典語錄老同學聚會經典歌曲同學聚會經典笑話
摘要:歡樂的時光無法永留,依戀的身影終將遠去。為了珍藏這美好的時光,留下難忘的記憶,組委會制作了這本紀念冊。她不華麗也不嬌美,就像我們化校304班同學的情誼,淳樸而本色;她見證了2011年6月那個歡歌笑語的日子,那個讓我們期盼了三十年再相聚的美好時刻;

1、歡樂的時光無法永留,依戀的身影終將遠去。為了珍藏這美好的時光,留下難忘的記憶,組委會制作了這本紀念冊。她不華麗也不嬌美,就像我們化校304班同學的情誼,淳樸而本色;她見證了2011年6月那個歡歌笑語的日子,那個讓我們期盼了三十年再相聚的美好時刻;她承載著我們濃濃的同窗友情,深深的師生情緣,她也將把這份沒有染塵的純潔情感永遠延續。

2、同學是一生一世的情緣,同學相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興隆的舞臺,而在描繪經歷了風雨滄桑的那道彩虹,重溫那充滿夢想的花樣年華,敘說那份純真的師生友誼,分享成功的喜悅,安撫受傷的心靈,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麗的項鏈。

3、祝福同學,祝福老師,永遠健康快樂!一帆風順!

4、時光荏冉,歲月如歌,回首同學生涯,我們不僅收獲了學業,更收獲了友誼!回顧那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親切!同桌的笑聲記憶猶新,老師的教誨至今難忘!回首風風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憶。如今的我們,已為人夫,為人妻,為人父,為人母。步入社會,成家立業后,才知道青春的可貴。

5、只有經歷了春天,才能領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體驗過同窗的情誼,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我們舉杯同慶,放歌舒懷。為同學之情地久天長,我們無悔!

6、記憶似乎停留在了過去的時光中,那種青春和朝氣又一次的來臨,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社會有點情比紙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老同學聚會不會摻雜任何一絲利益。對于這次參加聚會的老同學們來說,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在不斷地以各種方式、方法來證明自身的存在和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7、青山在,人未老,同學情正濃;歲月增,水長流,情懷依舊深。

8、相聚是短暫而又愉快的,在充滿激情的聚會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東西了,之后又將是長長的別離,但友情的芬芳會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縷和煦的陽光。數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走上社會,方知校園生活的美好;經過洗禮,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的可貴。美好的中學時光,(www.chinesewords.org)恰似流光溢彩的畫卷,烙在我們記憶的深處。往事如煙,溫馨如昨,相聚使我們重溫起那一同走過的日子,回憶起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歷久彌新,永不褪色!

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覺中校園一別已有三十多個年頭了,世間有這么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忘不了三十多年前那個七月流火的日子,依稀還記得那個告別的晚會,依稀還記得宿舍樓前那些整裝待發的行李,還有那分別時的擁抱和淚水,帶著年輕的夢想,帶著和同離別的傷感揮別了學校,踏上了社會,誰知這一揮就是三十多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