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地換個角度看人生

換個角度看人生換個角度看人生作文換個角度看人生名言換個角度看人生素材
摘要:1、宇宙是一個無限的生命,我們是宇宙中的渺小的一頁,我們是自然中的一分子。并不是每一個溪流都能匯入大海,并不是每一粒種子都可以發芽,但我們要發揮我們的熱量。2、走在我們人生邊的兩旁,一邊走,一邊播種,他們會隨時開花,將我們的路途點綴得芳香迷人

1、宇宙是一個無限的生命,我們是宇宙中的渺小的一頁,我們是自然中的一分子。并不是每一個溪流都能匯入大海,并不是每一粒種子都可以發芽,但我們要發揮我們的熱量。

2、走在我們人生邊的兩旁,一邊走,一邊播種,他們會隨時開花,將我們的路途點綴得芳香迷人。讓我們踏著荊棘也不覺得痛苦。

3、如果人生是沒有趣味的,那就不要再有來生;如果人生是有趣味的,過完今生就很滿足了。

4、如果沒法去忘記他,就順其自然好了。如果真的能忘記,是不需要經過努力的。

5、緣分不是我們所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的,是在有緣分的時侯好好把握那短暫的時光。

6、當你在去愛一個人之前,首先要學會自愛。 摘自 ChineseWords.org

7、愛情在左手邊,同情在右手邊,兩者沒有明顯的界限。有時候,同情很可能會變成愛情。

8、我們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拍電影,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永遠不會再來了。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擦肩而過,會讓我們終身悔恨。

9、如果有一天我們死了,這個世界照樣會轉動。我們不能改變什么。我們只是滄海一粟,是一個微小的塵土。所以要快樂的活著。

 

11、在愛的征程中,總是會有一些我們認為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不再內疚生活的時候,已經到了最后的結尾。不只是愛情,人生也是如此。

  

13、愛情不能被當成避難所,如果你想進去避難的話,最終會被趕出。

14、在坎坷的人生路上,踽踽而行的時候,要堅強地咽下心中的痛苦;在崎嶇坎坷的路上,和朋友一起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