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源于生活的忙碌中

幸福源于生活我的幸福源于生活幸福源于生活 作文幸福生活源于安全
摘要:1、當然,痛苦和歡樂是無法分開的。我曾經遇一過一位年長的中國作家,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每天都在湖里游泳,那已經成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即使是在需要破冰的隆冬季節他也照游不誤。2、保證退休生活幸福快樂的別一個重要步驟是與外界保

1、當然,痛苦和歡樂是無法分開的。我曾經遇一過一位年長的中國作家,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每天都在湖里游泳,那已經成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即使是在需要破冰的隆冬季節他也照游不誤。

2、保證退休生活幸福快樂的別一個重要步驟是與外界保持接觸。通過報紙、雜志或網絡來獲取信息。這將幫你從生活中挖掘出更多的東西,你的付出會得到較好的回報,就和投資一樣。

3、幸福退休生活的秘訣取決于人們能否創造一個能加強積極情緒的環境,人生需要集中注意力去做喜歡的事情,這能夠引起正面積極的心理體驗。

4、第一個說法就是把衰老等同于體弱多病。事實上,根據美國麥克阿瑟機構的調查研究,在65歲以上的老年人中,40%的人身體狀況都非常棒。在65歲以上的老年人中,89%的人沒有任何活動障礙。為了讓自己相信所有人都能保持健康,建議你想一想數目激增的老年運動項目。在2001年老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中,來自奧巴庫克的安東尼奧·丹迪斯以51.15秒的成績贏得了200米田徑賽冠軍,這對馬維斯·格林尼構不成任何威脅,但對于90到94歲年齡組的比賽來說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5、事實上,退休能夠成為人一生中最好的時光。越來越多的精神模范表明了這一點。

6、為了達到以上境界,需要列一張單子,寫上讓你煩惱或幸福的事情。有可能的話,從你的生話中根除那些讓你不愉快的東西。如果一張你極不喜歡的油畫在墻上掛了幾年,為什么不把它丟掉呢?看一下你的衣柜,把你所有的不喜歡和沒穿過的衣服統統丟掉。 摘自 ChineseWords.org

7、雖然人口越來越趨于老齡化,但是有關退休和老年的許多不動實際的說法仍然存在。

8、打算退休了嗎?在這之前點燃隱藏多年的激情,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情。

9、保持忙碌也是一個重要步驟。也許,忙碌而日程滿滿的退休生活比無事可做的退休生活更加讓你有成就感。問題是,你能否找到有趣的和有創造性的活動,無論有無報酬,無論休閑勞頓。退休了,但人類對必要樂趣的渴望是不會停止的,斯金納甚至推薦賭博,因為它可以帶給人一種刺激效應——當然這里指的是適度的賭博。一點點的興奮和不穩定性對你大有好處。

10、秘訣是什么呢?很簡單: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保證了退休生活的充實和幸福,這是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基礎。

11、勇敢地去追求吧!

12、第二個說法是老年人不再學習。事實不是這樣的。調查研究表明,老年的是熱情使用高科技新產品的人群之一。祖父母們意識到,通過電子郵件他們可以與不在身邊的孫子們交流。

13、當然,一切按部就班是不可牟的。一個人的樂趣可能是另一人的痛苦。人們對于成功的退休生活的看法是因人而異的。事實上,只有當人們最終了解自己,他們才能獲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