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品味的愛情名言佳句

昆蟲記好詞佳句品味愛情名言佳句愛情美言佳句關于愛情的佳句
摘要:1、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2、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3、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4、在女人的感情分配中,丈夫得到的分額最少,這種吝

1、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3、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

4、在女人的感情分配中,丈夫得到的分額最少,這種吝嗇并不一定因為感情的流失,女人感情有到大一部分,擲給了幻影。

5、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6、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7、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我深深相信,會有那么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

8、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9、謝謝你曾經美麗地出現,豐富我年少單純的生命。

10、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1、人會老,會死,時間短促,所以要早早遇見,及時相愛,用盡全力。直到退無可退,脫胎換骨。那時你才能知道什么是心平如鏡。

12、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后情人。

13、女孩子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里,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并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14、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么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5、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6、生活其實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選擇中,擁有你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品味的愛情名言佳句

17、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要繼續堅持;再怕,也要勇敢面對。

18、望自己可以適時的穿越回去,去見見那個還是個小孩子的自己。

19、在20出頭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20、女人說“不用你管”的時候,都是想叫你趕緊管管,晚了都不愿意。一般女人說“誰稀罕”的時候,都是表示,她十分稀罕。

21、每個女人內心里都向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鐘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22、再累,也要保護自己;再痛,也要用力忍住;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再遠,也要一直走下去。

2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24、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25、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26、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27、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盡管這樣,他站在那里,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28、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29、是樹的年輪,只有將它攔腰截斷才會停止它的前行,慶幸的是我們還活著,不幸的是我們已然蒼老。

30、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后,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