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個彌久彌新的話題

彌久彌新知之彌深 持之彌久彌久彌久歷新
摘要:1、進入愛情就像進入了一個課堂,她能使我們學到很多的東西。2、愛有時候需要一方為另一方付出,甚至做出犧牲,這才是真正的愛。3、在父母的眼里,孩子常常是父母的一部分,子女是父母理想再實現一次的機會。4、婚姻的存在,使人類連綿不絕;友誼的存在,使人

1、進入愛情就像進入了一個課堂,她能使我們學到很多的東西。

2、愛有時候需要一方為另一方付出,甚至做出犧牲,這才是真正的愛。

3、在父母的眼里,孩子常常是父母的一部分,子女是父母理想再實現一次的機會。

4、婚姻的存在,使人類連綿不絕;友誼的存在,使人類更團結、溫馨;墮落的愛的存在,則使人類敗壞、倒退。

5、婚姻如果不是天堂,就是地獄,看你如何經營它。

6、愛是自然而然從心中流出的奉獻和毫無怨言。 摘自 ChineseWords.org

7、沒有什么比教養一個孩子成為一個健康的人更神圣的職責了,這一重擔落在了父母身上。

8、真正的愛情像堅強的小草,它生長的土地越是貧瘠,生長的越是耀眼。

                                                                          

10、婚姻就如同一個橋梁,連接了兩個從不聯系的世界。

11、不要懷疑愛情,即使它有時候會給你帶來悲傷也要相信愛情。

12、真正懂得愛情的人,經常會由于愛情的升華而堅定他們進取的決心。

13、當愛情敲響了你的大門時,連平日最遲、不解風情的男人,也會變成詩人,吟詠著愛情的贊歌。

14、這個社會上有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有沒有結婚的愛情,且后一種情況更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