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杯愈久愈香的美酒

如果愛情是一杯美酒愛情是美酒還是毒藥愛情美酒分給誰愛情美酒
摘要:1、愛的最高境界是給予對象而不是從他身上獲取。2、人在愛人的時候應該忘記自己,這樣的愛,才是幸福和高尚的。3、相愛的人要用寬廣的胸懷來理解和體貼自己的愛人,這是人們相愛的基礎。4、愛情是美好的,愛人說的話是我的食物,愛人呼出的氣息是我的醇香的酒

1、愛的最高境界是給予對象而不是從他身上獲取。

2、人在愛人的時候應該忘記自己,這樣的愛,才是幸福和高尚的。

3、相愛的人要用寬廣的胸懷來理解和體貼自己的愛人,這是人們相愛的基礎。

4、愛情是美好的,愛人說的話是我的食物,愛人呼出的氣息是我的醇香的酒,使我沉醉。

5、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真正的愛情能夠喚醒愛人心中沉淀的力量和潛伏的才智。 摘自 ChineseWords.org

6、如果在我的身邊你不能感到快樂,我愿意放手讓你去追求真愛。

7、人們用了很多事物來形容愛情,愛情是我們人生的太陽和泉水,沒有愛情,我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

8、愛情是真實、熱烈和持久的,是我們最想要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9、愛一點也不神秘,它存在于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存在于舉手很投足之間。

10、愛一個人意味著要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了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哪怕要犧牲自己的幸福。

11、愛情中如果摻入了和它無關的財富、地位等算計,就不是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