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句經典的傷感愛情名言

愛情格言經典短句最經典的愛情格言愛情格言經典語錄經典英語愛情格言
摘要:1、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在彼此凝望中找線索,愛情是一種直覺的選擇,在感情的口袋中,我愿為你都掏空。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3、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

1、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在彼此凝望中找線索,愛情是一種直覺的選擇,在感情的口袋中,我愿為你都掏空。

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3、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后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桔子好吃,于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后悔自己的選擇!

4、不是你我彼此的錯,只是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時間,還有等待。

5、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并不再重要。

6、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7、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8、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9、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10、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11、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2、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緒,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據,卻苦無依,是你讓我著了迷,為你心有獨鐘。

13、害怕失去你,卻從未伸出手將你抓牢,時間帶走了你的微笑,卻抹不平我內心的浮躁。

1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6、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17、一個女人,孤單的在這個冷雨夜行走了這么久,她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安全的臂彎,可以讓她靠一輩子,就夠了。

18、永遠一點都不遠,它太近了,就在眼前,這一刻看到的便是永恒。

19、愛,是人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根本不必去刻意尋找,它在那里,它的能量源源不絕,生生不息。

20、永遠比一輩子還長,誰能保證這樣的誓言不會過期。

21、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22、女人比較不那么容易有欲念,對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候一個溫柔的擁抱已勝過一切激情。

23、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24、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25、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摘自 ChineseWords.org

26、不要把自己當成,我戲里必不可少的主角,其實你只是可有可無的配角!

27、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舍呢?

50句經典的傷感愛情名言

28、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癡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29、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0、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31、不要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2、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33、有一種幸福叫平淡,有一種快樂叫相守,有一種思念是對你永遠的關懷,不管在哪樣的生命,你總是我最在乎的最愛!

34、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6、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偷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戲。

37、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38、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回反復。

39、愛一個人并不是一定要得到她,而是要讓她幸福,這就是你對她最好的愛。

40、以前我以為愛一個人,最偉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發現,愛的偉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4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2、肯為一個人去假裝自己,也許是最細微的愛與犧牲,笑中有淚。

4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4、美麗的謊言往往比暴力更傷人,肉體的傷可以痊愈,心里的傷卻無藥可治。

45、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后緊緊跟隨。

46、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47、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48、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49、愛情就像一面鏡子,曾經有了裂痕,于是鏡里的風景也扭曲了。

50、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可是句號的后面卻常常是省略號,以及感嘆號!

5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