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讓人深思的愛情名言

讓人深思的電影讓人深思的句子讓人深思的圖片看完讓人深思的電影
摘要:1、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2、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3、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你在等我,這讓我勇敢。4、不要過多的去計較得到了些什么,而應該多問問自己付出了些什么。

1、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2、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3、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你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4、不要過多的去計較得到了些什么,而應該多問問自己付出了些什么。守候的本身,便是愛情,不需要任何的結果。

5、上帝讓我們在情路上首先遇到幾個錯誤的人,然后才找到適合的人,也許是要我們感激他們。

6、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7、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后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里再品嘗一次苦澀呢。

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0、所謂愛情,應該是什么樣子: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后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11、有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那個將來愛你的人。

12、我們懂得幸福的時候,是因為我們懂得了珍惜。

13、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淀的,在相處的日子里,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

14、許多故事,常常以美麗,快樂為開始,以悲傷做結束。是的,生命中一道道倉促的劃痕都會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5、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蕩秋千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愿意一直坐在我的對面?

16、流星,注定一閃而逝;浮萍,總是隨波逐流;白云,只能在天空漂泊流浪。真實的世界不是一部溫婉的童話,或許這些往事會化成最美的那朵云,停泊在記憶里,得到和失去會在這同一源頭回響。

30句讓人深思的愛情名言

17、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總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嗎?既然不能,就珍惜手里的麥穗吧。

18、也許曾經愛過,只是我們的愛搭錯了車,就在那一瞬間擦肩而過了。

19、得到和失去是一種偶然也是一種必然,也許只有我們不懂。

20、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于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21、無數次在夢的意境,勾勒你的樣子,那樣的虔誠,和你的心靈一樣,一生刻骨。

2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3、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4、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么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25、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會害怕。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也不會害怕。

26、愛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27、許多女孩搞不清愛與欲的區別,簡單的認為男人對自己的溫存就是愛。其實負責任的愛才是愛。不負責任的愛就是欲。在沖動驅動下的情愛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昨天還恩恩愛愛今天就可能形如陌路。這種愛除了用來消磨時間和刺激神經以外,實在沒有其他意義。

28、感動你的執著,心動你的牽掛,在流浪的封閉小屋,只有你的名字,光亮透明。

29、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0、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舍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