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句關于愛情的精美句子

關于愛情的唯美句子關于愛情的句子思念的句子關于愛情關于愛情傷感的句子
摘要:1、假如將思緒化成江南的一陣細風,那該有多少的輕盈延續。2、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3、女人的心地決定她的年齡,這是上帝對善良女孩最好的回饋。4、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5、長街長,煙花繁

1、假如將思緒化成江南的一陣細風,那該有多少的輕盈延續。

2、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3、女人的心地決定她的年齡,這是上帝對善良女孩最好的回饋。

4、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

5、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 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6、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一生相思為一人。

7、寂靜如初,安之若素,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8、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9、一抹落日的余暉,是云的念想,是霞的霓裳,巍巍青山,綿延心底,那一顆淺淡之心。

10、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1、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蕓蕓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事無所祈,心有堅毅,盡量的快樂。

12、歲月如煙,依依不舍守望;魂牽夢縈,幸福之花不謝;坦誠相待,打理共同時光;情意相投,堅守今生唯一;思念千萬,飄蕩記憶光華;情在旅途,走在今生今世。

13、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

14、曖昧不可怕,但是曖昧的死穴就是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人,不清不白,若近若離,不是甜蜜,是折磨。

15、唯愿在剩余光線面前,留下兩眼為見你一面,仍然能相擁才不怕驟變,但怕思念,唯愿會及時擁抱入眠,留住這世上最暖一面,茫茫人海取暖渡過,最冷一天。

16、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17、一眨眼,可能等了一輩子,一晃神,可能掀翻了一輩子。沒了對的,只是錯了也可能不錯而已。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9、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35句關于愛情的精美句子

20、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哭只是因為對你太在乎,進退不得,覺得委屈,才會在你面前輕易的流下眼淚。

21、越是難以接近的人,當你與他(她)接近時,就會變的越來越近;而很容易接近的人,卻也往往最難以接近。

22、其實很難過,只是我的驕傲不讓我說。

23、永遠不要責難你生命中的任何一天。好日子賜予你幸福。壞日子教會你經歷。最糟糕的也會給你留下教訓。

24、當看著兒孫滿堂時,那個笨蛋仍然喊著傻瓜!每個笨蛋都在等著那個傻瓜的出現!一直,一直。

25、所謂陌路,便是最初不相識,最后不認識。我們可能固執地愛到最后才會發現,原來并不合適。

26、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27、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獲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28、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29、日久生情,才是真正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30、這么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后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后悔。

31、有自己信仰的人,就不會四處飄蕩。

32、一直陪伴你的是你的影子,所以不要讓影子因為你的心痛而顫抖。

33、我說過要在沉默中爆發,結果卻又是一場爆發了的沉默。

34、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35、好男人,他會用愛,讓你驕傲起來。

36、我已經放棄了,才發現自己有更廣闊的天空,但是,那么廣闊的天空,卻沒有我想要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