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勵志名言

哈佛大學勵志名言清華大學勵志名言北京大學勵志名言劍橋大學勵志名言
摘要: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長蔓植物依附著支物向上爬,當它爬到比支撐它的支物不高時,它又窺伺著另一株支物。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這個世界上好書

1、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

2、長蔓植物依附著支物向上爬,當它爬到比支撐它的支物不高時,它又窺伺著另一株支物。

3、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4、這個世界上好書很多,可以改變命運的書很少。

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有建樹的人,并非具備了比一般人更優越的條件,相反,他們要經過更多的磨練,走更艱辛的路。

7、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8、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能力可以練,水平是輕易練不出來的。

9、如果發現一個人,一個地方,一件事,一本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一定要想辦法跟他發生關系,否則,他就跟你沒關系。

1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1、這個世界上朋友很多,可以用一生托付的朋友很少。

12、一個人出門的時候,口袋里都裝的錢,裝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花出去,那里舒服就往那里花。一個人讓別人舒服,他就是一個經營者;別人讓你舒服,他就是一個消費者。

13、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14、一個人想要創業,先要學會打工。

15、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快樂起來,你叫朋友;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卓越起來,你是教練;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強大起來,你是領導。 摘自 ChineseWords.org

16、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www.chinesewords.org)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7、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大學勵志名言

18、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不是知識沒有用,而是你沒有使用,說明你沒有用。

19、一件事,會干了,好好干;不會干了,亂干。干的次數多了,自然會干,但是,首先,你要干。

20、不安于現狀,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進取的奮斗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2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2、當一個人沒有成功的時候,裝也裝出成功的樣子。(因為裝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你性格的一部分)

23、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24、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25、奢則妄取茍取,志氣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6、路燈經過一夜的努力,才無愧地領受第一縷晨光的撫慰。

27、你,簡單了,你的世界就簡單了;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

28、假如樵夫害怕荊棘,船只避忌風浪,鐵匠畏懼火星,那么,世界就會變成另一副模樣。

29、奢則妄取茍取,志氣卑辱;一從儉約,則于人無求,于己無愧,是可以養氣也。——羅大經

3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1、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生沒有任何關系,取決于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32、別人對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