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綻造句

用破綻造句破綻百出造句破綻破綻的意思破綻電影
摘要:破綻造句:1、他已經發現了媳婦露出了一點兒破綻,裝著精神抖擻的樣子向他打招呼。2、不僅是銀行的賬目,它對這一事件最初的解釋也顯得破綻百出。3、即使犯罪分子再狡猾,他也會露出破綻。

破綻造句

1、他已經發現了媳婦露出了一點兒破綻,裝著精神抖擻的樣子向他打招呼。

2、不僅是銀行的賬目,它對這一事件最初的解釋也顯得破綻百出。

3、即使犯罪分子再狡猾,他也會露出破綻。

4、不是,這些招又哪個不是破綻百出,禁不起足夠的推敲,缺乏必然的因果關系,又怎么能說科學。

5、他撒謊時破綻百出,如同拆了東墻補西墻,惹得同學們連連發笑。

6、所有的啤酒瓶子和杯子都被收拾了起來,他們根本不會找到什么破綻。

7、這個巧舌如簧的家伙,此時卻如狡猾的狐貍一樣終于露出了破綻。

8、這個案子破綻百出,我們最好重審一下。

9、警察在犯罪現場發現了破綻。

10、我們在推導滲透壓時,有一個邏輯上的破綻。

11、然而在陽光燦爛的日子里,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這個救助計劃的破綻百出。

12、如果你是個好的觀察者,就能夠看到這些情緒中破綻流露的蹤跡。

13、院長:那家醫院是我哥哥的,你已經破綻百出了。

14、在警探的仔細勘察下,這個看似無疑的案子終于露出了破綻。

15、在這個階段,如果沒有明顯的破綻,我會試著獲取想要的照明。

16、在那條人跡罕至的小巷里,我和幾個保鏢上演了一出破綻百出的戲。

17、采訪人員想用他的問題使我露出破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