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畢業鑒定表自我鑒定怎么寫

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表研究生登記表自我鑒定研究生政審表自我鑒定研究生自我鑒定表研究生推薦表自我鑒定
摘要:研究生畢業鑒定表自我鑒定怎么寫:1、本人作為研究生在復旦大學數學所攻讀計算數學專業近三年,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本人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2、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備課,教好學生。一邊不忘曲師大任課教師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閑暇時間,把函授期

研究生畢業鑒定表自我鑒定怎么寫

1、本人作為研究生在復旦大學數學所攻讀計算數學專業近三年,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本人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2、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盡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備課,教好學生。一邊不忘曲師大任課教師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閑暇時間,把函授期間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面對每一次考試,并取得不錯的成績。

3、本人在日常生活中,與同學關系融洽,積極參加各項學校、學院活動,獲「***」優勝獎、***等獎。研究生一年級期間曾擔任學院研究生會的****,參與組織了多項學院活動,獲得了領導和同學的一致好評。總之,三年的碩士研究生生活,讓我在學習、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煉,是充實且有意義的三年。相信這些經歷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后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并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4、在學習上,本人根據學校要求,完成了碩士公共課程的學習,并取得較高績點;在專業課程方面,根據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實基礎;并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了視野。在英語學習方面,通過了**級考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本人在導師的指導下,積極參與科研活動。在參與的**項課題的研究中,認真查閱、學習了國內外的學術資料,并擔負了具體任務,提高了自身的科研實踐能力。另外,本人還積極參加了多次國際性、全國性**學術交流會議及耶魯大學在我院的培訓課程,開拓了眼界,提高了自己的理論水平。研究生期間,共撰寫發表科研論文*篇。最后順利完成了碩士學位論文。

5、平時不常讀書,函授學習使我感受到自身文學修養的欠缺,并促使我研讀各種文學書籍,并把它與平時的教學工作相結合。教學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個人素質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6、本人在研究生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煉,是充實且有意義的三年。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

7、雖說是三年的函授學習,實際上面授只有三個月左右。雖說函授教師備課認真負責,學員真正能從老師那學到的東西并不多。大部分的知識還得靠自己的積累和教學實踐中的領悟。在以后的學習工作中,我將以此為基礎,不斷的研究學習,提升自己。

8、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神圣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文學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學和睦相處,且關系融洽。班中事務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我相信:樂于助人是快樂之本。[ 漢語網 ]

9、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實基礎;并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本研究方向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宏觀的認識。學習成績也比較理想。在外語方面,研究生階段著重加強了書面寫作的訓練,并取得了一定效果。

10、有人把函授學員讀書的目的歸納為: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交朋友。的確,我的本科函授學習認真而充實。三年的嚴寒酷暑,我有收獲。今后,我會把做老師的路走得更好,更充實!

11、光陰荏苒,畢業在即。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政治思想堅定。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具有較強的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能夠保持清醒頭腦、經得起考驗,始終與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央保持高度一致。

12、認識并融入這個團隊,一直是這兩個月對自己的要求。學習是拉近距離、融入團隊的最好辦法,兩個月的時間里,在領導和同事的指導下,向行業學習知識,向前輩請教經驗,向同事傳授工作技巧,正是在這個過程中,認識到自己的弱處和不足,也深刻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和魅力。

13、以上是我對大一下學期一些方面的個人總結,我將結合這個小結回顧過去,確定未來的發展目標,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自然,這需要輔導員的精心培養和同學們的真誠幫助。

研究生畢業鑒定表自我鑒定怎么寫

14、在組織第一屆防火知識競賽中挑大梁,為本次競賽成功舉辦立下汗馬功勞。本次活動受到校領導及有關部門領導大加贊賞,經陳副校長同意,由防火委下發文件,防火委、黨委宣傳部、學工處、團委、保衛處五家單位聯合通報表揚包括我在內的十五名同學,這可能在本校歷史上絕無僅有的。

15、在科研工作上,根據導師的指導,研讀了大量論著,逐步明確了研究方向,通過自身不斷的努力,以及與師長同學間的探討交流,取得了一些比較滿意的成果。在這期間,查閱資料,綜合分析等基本素質不斷提高,書面表達的能力也得到了錘煉,尤其是獨立思考判斷和研究的能力,有了很大進步,這些對于未來的工作也都是大有裨益的。

16、平時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系融洽。根據自身愛好和能力,業余參與了一些社會活動,為個人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打下基礎。畢業在即,在工作實踐中,除了提升適應工作要求的具體業務能力,還提高了和同事溝通交流的能力,團隊協作的素質也得以培養,為走出校園融入社會做好了準備。

17、來XX見習期間,心境有時還顯浮躁,做事偶爾還有粗心;這兩點是在日后須牢記心中,并不斷努力改進的地方。相信,通過踏踏實實做事,謙虛低調做人,并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自己會在中糧得到很好的成長,也會為大中糧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18、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熟悉并掌握了有關法律基礎理論、基本法、部門法的相關知識,對所學專業知識努力達到系統化、條理化、要點化,并注重將所學理論與工作實踐緊密結合,特別是對《民事訴訟法》、《勞動法》、《合同法》等做到了學以致用、以用促學、學用相長,運用科學理論認識、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不斷增強。

19、日常生活上:盡量與舍友、同班同學搞好關系。結識一些高年級的師哥師姐,向他們請教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問題。廣交朋友,朋友遍布各院系、各省份。因家庭原因,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不要讓勞作在太陽底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村父母太為我的學費、生活費發愁,不要為了我那樣節衣縮食,我找了一份家教。做家教既可以增加經濟收入,又能接觸社會,何樂而不為呢?靠一小時十五元的家教,再加上獎學金,又搭上生活費,買了一臺二手電腦,配置不錯。學通信,在現代這樣一個激烈競爭社會立足,不熟練掌握電腦知識、靈活操作電腦是要被淘汰的。

20、碩士三載春秋,轉眼已逝。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在思想覺悟上,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嚴格規范自己的言行舉止,關心時事新聞,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

21、注重黨性鍛煉。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旗幟鮮明地反對官僚主義、形式主義,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做到了思想上始終清醒、政治上始終堅定、作風上始終務實。收獲和成長離不開老師和同學們指導幫助,我將繼續以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迎接未來的學習生涯,不斷提高自己的個人素養和業務水平。

22、在工作上:為了使自己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大學生,為了從各個方面鍛煉和提高自己,為了在將來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我同時在學工處領導下的校風校紀糾察隊、綜治委領導下的校大學生治安服務隊和防火委領導下的校大學生義務消防監督隊中任職,在班里任副班長,可以說社會工作很多。在糾察隊中任分隊長,工作勤懇,大膽負責,受到學工處加分表揚;在治安服務隊工作出色,宣傳、組織工作措施得力;認真學習法律知識,受綜合委辦公室委托、代表電子城街道辦事處參加由雁塔區組織的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知識競賽受到綜治委的加分表揚。在監督隊中,協助防火委辦公室進行防火安全檢查中,因工作得力受到加分表揚。最近,被選舉為副大隊長,兼任監督隊隊長。另外在學生會中,因工作出色在校學生會優干評選中光榮當選。在班里,作為副班長,處理班級日常事務。無論是從開學初的綜合測評,還是使本班一舉成名的近三十人的無償獻血的宣傳、組織,還是獻血后海報宣傳,還是到賽場為本班乒乓球隊加油助威,還是獎學金的發放......我總是沖在前,也因此被評為校級優秀學生干部。回首一看,盡管工作上取得了這些成績,但仍有很多遺憾,許多想辦的事情沒辦成,許多該做的事沒做,況且這些成績只代表過去,明天的任務還很多,仍需努力。

23、在學習中做事。任何細節都有它的專業規律,任何人都有其獨特比較優勢;養成個性謙虛才能不斷進步,踏實肯干才能表現專業。在中糧見習的期間內,努力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用心記錄每一個積累。在人力資源部期間,與同事一起完成集團軍轉干招聘、特貼申報、京外調干、檔案數據完善等工作;在小麥加工事業部期間,負責文件取放,并與同事一起編寫單元2007年度戰略規劃。通過踏踏實實的做事,讓自己有了進步的機會,也讓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24、我已圓滿的完成了學院規定的課程。函授雖三年,但真正參加面授的時間只有幾個月,所以我非常珍惜面授的時間。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習時代的風格,不遲到、不早退。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上課認真聽老師的講解,作好學習筆記,并把自己的困惑拿出來和老師共同探討。對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從來都是不折不扣的高質量的完成。因為我深深明白:這是我提高自己水平和能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