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水果的句子

描寫蘋果的句子描寫水果的詞語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關于描寫水果的句子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摘要:描寫水果的句子:1、夏天,葡萄樹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郁郁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綠勾結的大涼棚,炎熱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只能透過幾縷金光,葡萄架下面星星點點的,照在地上,漂亮極了,而且葡萄架下面特別陰涼,在葡萄架下面睡覺,一點也不會覺得熱,這時葡萄樹開始結小葡萄串,一串小葡萄就像綠化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我真想摘下來幾串葡萄吃,于是把我想法告訴了媽媽,可媽媽告訴我說:"現在還不能吃沒有成熟的葡萄,不然吃了

描寫水果的句子

1、夏天,葡萄樹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郁郁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綠勾結的大涼棚,炎熱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只能透過幾縷金光,葡萄架下面星星點點的,照在地上,漂亮極了,而且葡萄架下面特別陰涼,在葡萄架下面睡覺,一點也不會覺得熱,這時葡萄樹開始結小葡萄串,一串小葡萄就像綠化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我真想摘下來幾串葡萄吃,于是把我想法告訴了媽媽,可媽媽告訴我說:"現在還不能吃沒有成熟的葡萄,不然吃了要得病,要等到秋天時葡萄成熟了才能吃。

2、其實,生活的許許多多事情,往往都是很簡簡單單的,但是,因為復雜的意識和心理,把許許多多很簡單的事情變得很麻煩......因為懦弱的心理,又不敢去面對,所以,才會很彷徨很迷茫......品嘗青蘋果,第一口咬下去是很簡單很簡單的清爽,但是第二口,就能品味到微甜的味道......要以簡簡單單的心態去面對一些很復雜的事情,生活才不會那么無聊,干燥......

3、吃西瓜好處多多,西瓜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多吃西瓜能補充營養,吃西瓜可以潤喉,清火,解渴,利尿,排除體內毒素,據說,發燒的人如果多吃西瓜,還可以降溫。

4、成熟的西瓜形狀各不相同,有橢圓形、橄欖形、球形和圓形,而且大小不一,大如籃球,小如皮球。走近一看,碧綠的外皮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條紋,猶如穿上了花外衣,摸一摸,細膩光滑,我喜歡把它抱在懷里玩。

5、西瓜的品種也很多,有甜津津的無籽瓜;有瓜皮特別脆的爆炸瓜;有水分特多的水蜜瓜;還有小巧玲瓏的鳳瓜。

6、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后變成深綠色,最后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用手指彈一彈,發出"砰砰"的響聲,就知道西瓜已熟了,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里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里,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7、蘋果要多吃!因為果內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還含有微量元素鋅。兒童缺鋅,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影響記憶。所以蘋果又被稱為記憶之果。」

8、草莓,不僅芳香,而且味美,人見人愛!草莓,是粉色的,是幸福的顏色!就好象我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情誼,就像甜蜜的友情,總能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幸福......

9、這只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解解渴。

10、春風吹來,葡萄樹長出了嫩綠色的綠芽,過了幾天,小綠芽變成了綠色的小葉子,幾場春雨過后,小葉子逐漸變成巴掌那么大的葉子,布滿了整個葡萄架。

11、它的內部構造十分奇特,打開外殼里面隔著35個小房子,里面靜靜的躺著黃色的果肉,每個果肉里面都有一個酒紅色的核,而且果肉很好吃。它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淀粉、維他命A及B比其它的水果含量都高,但是不能過量食用,因為榴蓮性熱,虛火旺、面紅口干的人最好不要吃,如果不慎吃榴蓮過量立即吃幾個山竹化解。山竹屬至寒物,可克制榴蓮之熱」。爸爸一邊說著一邊用小刀撬開厚硬殼的外殼,切了一塊果肉給我,我捂著鼻子放進嘴里。呀!真的很好吃!果肉滑滑的軟軟的,又香又甜。[ 漢語網 ]

12、用刀子把菠蘿皮削開,就會看到黃澄澄的果肉,你如果聞一聞,一股清香就會直竄你的鼻孔,真讓人垂涎欲滴,將削好的波蘿泡入鹽水中就可以吃了,你若切一塊嘗嘗味道,你一定和我一樣還沒到嘴巴里,口水就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你輕輕咬一口,菠蘿的汁液就會溢滿了嘴巴,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極了。

13、椰子的外皮是青綠色的,很厚,比一本字典還厚。外皮的里面裹著一層黑色或棕色的殼,這層殼雖然薄,但很硬,爸爸說一般的刀是切不開它的,只有很厚很厚的刀才能把它切開。椰子的殼很硬是因為它要使椰子最里面的肉和汁不干。椰子的那層肉也是又硬又厚,雖然沒有外皮厚,但比殼厚多了。在椰子的最里面是空的,但并不是全是空的,那里面還有可口的椰子汁。椰子汁是透明的,它和椰子肉是分開的,先是一層厚厚的肉,然后是椰子汁。

14、葡萄沒成熟時,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于葡萄品種很多,所以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紫色,綠色,紅色......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置身其中猶如進入珠寶的世界,輕輕扒開葡萄皮,一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15、「蘋果和葡萄、柑橘、香蕉并稱世界四大水果。」蘋果是最重要的濕帶水果,土質以沙壤最適宜。我們這里種植蘋果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一直都用嫁接繁殖的。栽培的品種有100個左右。蘋果嫁接45年開始結果,盛果期一般維持1530年。

16、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描寫水果的句子

17、只要你切開它,馬上露出一大片鮮紅的果肉,像小朋友常說的鮮紅的太陽。走近一看,咦,太陽上面怎么有麻子呢?哈哈,原來是西瓜籽呀!難怪人們說:「看起來是綠色,吃起來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

18、清爽的青蘋果,爽口,咬下去好像帶著一點點刺一樣,麻麻的,帶著稍微刺激的酸酸的味道,就好象我們無知的單純的意識,活力而自信。

19、小時候,我喜歡的顏色是綠色,一次在我要換牙的時候,我吃了一個綠色的桔子,發覺牙齒變軟了,我正要吐子的時候發現一個子,比平常的子要大得多,我仔仔細細的觀察,才發現那不是桔子,而是我的一顆牙齒。以后我的牙齒換了好多顆,我再也不敢吃綠色的桔子,只吃橘黃色的桔子。桔子的果汁可以做冰棒,還可以做口香糖......桔子皮可以治病,可以泡酒、泡茶,把桔子皮放在枕頭里,一覺醒來,你的身體一定比原來健康了許多。桔子的全身都是寶,它是我的最愛。

20、每到秋天,那熟透了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綠葉之間,那紫色的像一顆顆晶瑩的紫寶石,逗人喜歡。它那光滑的外皮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透出淡雅的光芒。葡萄梗上掛著幾面翠綠的葉子,恰似一頂頂小巧玲瓏的遮陽傘,給葡萄擋著陽光。那細細的藤又宛如一卷一卷的小豬尾巴,看這葡萄,讓我饞涎欲滴。

21、因為西瓜有這么多的優點,所以我最愛吃西瓜,今年,我更要多吃西瓜了。

22、離水果攤還有很長一段路,我就聞到它的「臭」味了。當我走近小攤時,我看到了榴蓮。榴蓮有小臉盆那么大,它的外殼是土黃色的又硬又厚,身上布滿了堅硬的刺,活像一只小刺猬。

23、還未熟透的菠蘿是青綠色的,味道十分苦澀;熟了的呢,則是黃中帶綠,味道酸中帶甜。

24、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愛吃的水果要屬葡萄了,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

25、我盼望以久的秋天終于來臨了,一串串小葡萄從小逐漸變成大葡萄串,葡萄的顏色由綠色變成暗紅色,長得又大又圓,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在雨后的樣子更好看,下過雨后,暗紅色的葡萄串如同一個小女孩臉紅了樣子,非常惹人喜愛,葡萄豐收了,我挑了一串大葡萄,我嘗了一個大葡萄放在嘴里咬了一口,啊!葡萄的味道美極了,又酸又甜,里面還有許多果汁呢。

26、冬天快到了,一陣寒風把葡萄樹的黃葉子一片片地從樹上吹了下來,黃葉子像一只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隨風飄動,葡萄架上變得光禿禿的了,只剩下橫七豎八的枝條,一塊大雪給葡萄樹披上了白色的銀裝,上面的枝條也被蓋住了。

27、有草莓的世界,寧靜而美麗,純純的粉色,淡淡的粉色,很溫馨,很和諧......草莓飄香,恬靜而清爽,就像彼此之間的情誼,就像愛!有愛的世界是美麗的,是溫暖的,能讓我們忘掉所有的悲傷......

28、桔子,先是綠色的,在是綠中帶著淡黃,成熟了的桔子就是橘黃色的。沒有成熟的桔子,又酸又甜,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就可以知道四川橘子的味道如何了。

29、菠蘿的形狀是圓柱形的,大小跟瓜差不多在,它的"頭頂"上有著幾片狹長的葉片,葉片的邊緣有些細小的刺,真像個扎著瓣子的小姑娘,菠蘿的皮很厚,也很粗糙,就像盔甲似的。

30、椰子是長在海邊的水果,雖然是水果,但是它和其它的水果不同肉和汁是分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