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使我們明智

讀書使人明智讀書使人明智培根讀書可以使人明智讀書使人明智英文讀書使人明智作文
摘要:1、當你和時間開玩笑時,它卻對你很認真。它不會對你講情而多給你一些時間。不要等太陽落山了,才感到陽光的可貴。2、大海可以填滿,河水可以舀干,但是世界上的知識卻學不完。3、把握一個今天,勝似于徒然計劃兩個明天。4、就像吃飯不嚼就沒有味一樣,讀書不

1、當你和時間開玩笑時,它卻對你很認真。它不會對你講情而多給你一些時間。不要等太陽落山了,才感到陽光的可貴。

2、大海可以填滿,河水可以舀干,但是世界上的知識卻學不完。

3、把握一個今天,勝似于徒然計劃兩個明天。

4、就像吃飯不嚼就沒有味一樣,讀書不思考也不知其中的意思。

5、時間是寶貴的,轉眼我們就是一個幡然老翁了,所以應該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知識。 摘自 ChineseWords.org

6、聰明的樵夫,既善于砍柴,也善于磨刀。所以我們學習要注重方法。

7、早晨不早早起來,耽誤的是一天的事情;幼年的時候不向學,耽誤的是你的一生。

8、讀書不知道書中的含義,就等于是在嚼一塊樹皮。

9、聰明的人并不是一生下來就是天才,而是見多識廣,經驗比較多而已。

10、身體不用,容易遲鈍;讀書不想,大腦也容易不轉圈。

11、學習就像是在堆積柴草,可能后來者會居上。

12、人生是有限的,學問卻是無涯的。生命不止,讀書不息。